《黑金》新官网上线 主视觉及特色玩法公布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5月10日,蜗牛最新蒸汽朋克3D网游《黑金》全新官网正式上线,在官网风格上,蜗牛再次强化了自然魔法对抗蒸汽科技的魔幻理念,蒸汽朋克的元素全面运用也成为了一大亮点。

  《黑金》新官网背景以硝烟滚滚的战场为背景,UI设计更是使用精密的蒸汽机械作为补充,展示了钢铁般的战争意志,凸显游戏“大世界、大战场”的战争基调。除此之外,新官网将游戏资料分类更加完善,玩家可以很轻松的在官网上找到任何想知道的信息。据悉,与新官网同步上线的资料专题共有三个,分别是核心特色、种族职业以及《黑金》故事专题。首测激活码发放活动也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关注《黑金》首测以及新魔幻魅力的玩家记得时刻关注官方网站最新动态,以获取第一手激活码发放信息哦!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上一篇:你不知道的《神庙逃亡》 周末版本更新 下一篇:大学生玩游戏更玩创意 第一届SmileGate游戏创意大赛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