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朋克十足 《黑金》掀起新魔幻浪潮!

  说到蒸汽朋克,不得不让人联想到那段被架空并予以怀旧的19世纪欧洲世界观。那些曾在动画和电影中被艺术家们反复强调的朋克精神以及蒸汽幻想正逐渐被主流文化所包容追捧。在揭开蒸汽朋克的神秘面纱后,如今的蒸汽朋克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被广大玩家所向往的“风格宝藏”。新魔幻网游《黑金》在游戏设计之初便大胆的融入了蒸汽朋克这一主要元素,在营造全新视觉冲击的同时,更是给玩家带来一场恍如隔世的游戏体验。

  蒸汽主城新魔幻来袭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在《黑金》世界里,座落在蒙特尔大陆西部的艾森赫特王国以蒸汽科技闻名于世。这里是发明家的天堂,是怀揣蒸汽梦想冒险家的圣地。城市中随处可见复杂交错的蒸汽管道,空气中弥漫着湿漉漉的工业废气,漫步在石板路上仿佛能体会到19世纪伦敦城一般的厚重感。

 

  持续阴霾的天气让当地居民心境变的更加复杂,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里的环境造就了艾森赫特冒险者为了目标不择手段,为了复仇宁愿牺牲一切的坚毅精神,艾森赫特的朋克精神终于找到了成长的温床,并在这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战争堡垒 艾森赫特王牌部队

  在交融了自然魔法和蒸汽科技的大世界里,以蒸汽为主导的艾森赫特王国与他们的老对头俄兰蒂尔联盟维持了近千年微妙的平衡关系。在一次次的战斗摩擦中,双方你来我往谁也没有占到太多的便宜。直到有一天,艾森赫特王国宣布了他们制造出一座战争堡垒时,胜利的天枰才正式向蒸汽阵营倾斜。虽然后来俄兰蒂尔也创造出与战争堡垒相对应的强大武器,但战争堡垒的威名早已深入人心,它在蒙特尔的威望不可动摇。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次世代3D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腾讯微博:http://e.t.qq.com/snailblackgold2011

  《黑金》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blackgold2011

  《黑金》官方微信:blackgold2012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秘?玄乎?《新问鼎》苗寨美人蛊毒之惑 下一篇:看遍九州风貌 《将魂三国》开放测试美景赏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