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历无限世界 打倒风车巨人

  【忙游历:游历无限世界,打倒风车巨人】

游历玩法——开启无限世界的游历之旅
游历玩法——开启无限世界的游历之旅

  《无限世界》有许多风格不一的多元主世界和子世界,所以当部分玩家选择在副本中体验激情之时,也有一部分玩家会选择“游历”不同的世界,穿梭时空,饱览美景,寻找奇遇。

游历玩法——走遍无限的世界
游历玩法——走遍无限的世界

  在杭州城的西子湖畔喝着龙井听莺莺细语,在星际世界寻找神秘外星人,去冰火谷看一看巍峨的北境长城,或是在不落城的平原寻找移动的风车巨人……游历无限世界,就有无限精彩。

游历龙城世界,遭遇风车巨人
游历龙城世界,遭遇风车巨人
与移动的风车巨人对抗
与移动的风车巨人对抗

  【忙探寻:在线畅读小说,边走边读边发现】

  有人忙表白,有人忙下副本;有人忙推BOSS,也有人忙着探寻,探寻游戏中多元、有趣的创意细节,并从中体验惊喜。

  累了就静下来看本小说——《无限世界》在线电子书库,随时随地可以为玩家提供轻松的阅读体验,甚至你还可以边走边读,然后边在游戏世界寻找和小说中相似,甚至一模一样的人、物或故事情节。

多元服务——在游戏中在线看小说
多元服务——在游戏中在线看小说

  新颖多元世界观首次植入,创意四大职业跨时空聚首,多元特色副本精彩进行,百变时装、烟花唯美呈现……《无限世界》, 穿越冒险,邂逅奇遇,创造惊喜,探寻未知,体验乐趣。

  一个跨越时空的千年爱恋,等你来圆;一段颠覆时空的冒险之旅,等你参与;一场拯救世界的史诗传奇,等你演绎。

  这一次,我们要面对的不再是江湖,而是整个多元宇宙。

  《无限世界》无限梦想,无限可能。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无限世界》游戏论坛:http://bbs.51play.yzz.cn/

  无限时空公司官网:http://www.51play.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手宝典 细数那些必玩副本 下一篇:《神武》贴心家园随心建 温暖你的青春!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