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选者很忙 《无限世界》5·21精彩日程盘点

  我爱你一生一世,一生一世我爱你!昨日“520”,今天“521”,在这些充满爱的日子里,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序章?“祖龙不死”限量内测的玩家们都在做什么呢?有人组队下副本,有人联合推BOSS,有人集体大游行,也有人找浪漫的地方大胆表白……总之,这些来自各个世界的“天选者”们似乎都很忙。

  无限世界专题  无限世界下载  无限世界官网

2013521——《无限世界》浪漫表白进行时
2013521——《无限世界》浪漫表白进行时

  【忙表白:宇宙尽头表白,让爱刹那永恒】

  2013年5月21日,“爱你一生·我爱你”,浪漫表白时机正好,而《无限世界》中最不缺的就是表白的“圣地”。古色古香的江南美景,画舫、楼阁;神秘梦幻的魔法世界,城堡、森林;唯美璀璨的未来星空,星际、苍穹;甚至群星的彼端、宇宙的尽头……选一个浪漫的场景,烟花助阵,玫瑰缤纷,把爱大声说出来。

爱你一万年——漫天花雨为爱证言
爱你一万年——漫天花雨为爱证言

  【忙刷本:穿越时空冒险,副本激情挑战】

副本玩法——穿越时空,挑战不同特色副本
副本玩法——穿越时空,挑战不同特色副本

  如果说表白、求婚是属于那些恋爱中的人,那么下副本推BOSS则明显属于爱好冒险的天选者。

武侠、法师、机甲、特种兵联合群挑BOSS
武侠、法师、机甲、特种兵联合群挑BOSS

  武侠、机甲、法师、特种兵,这些由不同职业玩家组成的天选者,因《无限世界》而汇聚在一起,在时空穿梭中相遇相识,在时空冒险中并肩战斗,一起刷“刀锋洞穴”、“飞行陨石”副本,一起推斗技场的超级BOSS,一起打紫色极品装备,斗志昂扬,激情四射。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手宝典 细数那些必玩副本 下一篇:《神武》贴心家园随心建 温暖你的青春!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