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贴心家园随心建 温暖你的青春!

  《神武》画风清新唯美,家园温暖贴心,也许将毕业正青春的我们也许没房没车,但我们有的是冲向社会的热情和不断开拓进取的勇气。《神武》快乐相伴,温暖我们的青春记忆。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送iPhone5 神武特权卡

  新服推荐:电信“神仙眷侣”,网通“萍踪侠影”

  《神武》全新CG欣赏

  贴心温暖紫气东来

  毕业季来临啦,离别很伤感?毕业就有大房子,《神武》温暖家园随心建。只要角色等级达到了30级,就可以去长安城找“建房吏”申请建房啦,自己按喜好动手选址,想要海景房、山间小屋、湖边小筑、城中别墅,《神武》应有尽有!为建房进行一系列简单的捉宠任务,进而拥有属于自己的大房子。自己动手,最好的情况会出现“紫气东来”的房子,会大大提高房间内家具的使用效率。功能房间多样,休息、练宠、存东西,满足各种需求,家园亲手建,温暖又贴心!

贴心温暖大房子
贴心温暖大房子

  温馨家居手工造

  青春足迹遍洒《神武》角落,贴心小屋才是真正美好家园。温馨家居全手工打造,学习“巧匠”技能就可以制作种类繁多的各种家具啦。温暖大床休息身心,安然入眠的同时还能恢复体力活力;柜子能用来储存物品,绝佳的仓库;桌子不仅美观,在上面制作烹饪有可能会出现双份哦。美观又实用,还能提升小屋环境,手工打造温馨家居,青春够温暖!

手工打造温馨家居
手工打造温馨家居

  贴心庭院瓜果禽蛋

  室内温暖贴心,庭院更加祥和美满。有了大大的房子,青春活力无限的我们还会拥有一个大大的庭院来挥洒青春。在庭院里种上鲜花芳草,芳香四溢,养上一些牛羊鸡,牛奶、鸡蛋自给自足,做成食品或者直接拿到市场去卖,自由选择,惬意舒心。种上瓜果蔬菜,收获的物品可以用来在帮派烧烤中作为调料使用。体会田园生活,挥洒青春汗水,体验收获喜悦,丰收幸福暖心!

瓜果禽蛋挥洒青春
瓜果禽蛋挥洒青春
上一篇:天选者很忙 《无限世界》5·21精彩日程盘点 下一篇:玩家分享:三招让你轻松玩转《龙腾世界》升华版新服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