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11-20级新手攻略

  新手成长(11-20级阶段)

  10级以后先去拜门派吧,不然无法升级。到长安城找门派接引人选择要拜入的门派,会传送你到门派地图。门派有种族和性别限制,拜门派前可以到官网和论坛去了解一下,门派接引人那里也有各门派的简单介绍。拜师后所有属性点将重置,如何加点成为每个新人的难题。这时候可以在门派频道里问问师兄师姐们,让他们给你建议,或者按照官方推荐加点加也可以。有很多人不知道官方推荐的加点方式在哪,其实打开人物界面(按Alt+W或者点击人物头像),找到升级按钮,在升级按钮右边有个箭头,点击这个箭头你会发现弹出了一个加点框,然后勾选“使用推荐加点方案”,点击“保存设置”按钮就可以了。一般来说官方推荐的加点方案还是有道理的,按此方案加不至于出现加错点问题,想玩极端加点的朋友就自个琢磨去吧。

  拜师以后回到长安城找易利继续做支线任务吧,支线任务每5级就可以接新的支线。做完10级支线任务后,够12级了,这时候可以找长安城的帮派总管申请加入一个帮派,帮派是《神武》里不可缺少的集体组织,加入帮派可以学习辅助技能,可以参加帮派竞赛,最重要的是能认识一大堆陪你练级、打怪、做副本、做任务和活动的朋友。

 加入帮派,一起打怪做副本烧烤
加入帮派,一起打怪做副本烧烤

  如果做完10级支线任务还不够15级,那可以做剧情任务,也可以到镜中塔或大雁塔组队打怪。到15级就可以回到师门找师父领取师门任务了,做完20环师门任务可得到额外奖励2个回神丹。记住了,以后师门任务是每天必做的,只做每天前20次即可,继续做的奖励不高,不推荐做。做完师门任务后,可继续在易元处领取15级支线任务,也可到长安城领双人处领取双倍时间后到野外打怪练级。推荐做支线任务,双倍还是留着20级抓鬼时再用。

  到20级后,还是先做支线任务,然后到师父那里点门派技能,主技能和加防,加灵,加攻的技能全部都点。再到长安城服饰店买20级装备换上,为做旗包任务和捉鬼做好准备。然后组满5人到长安城的玄义处领任务,然后五人分头找人得到暗号和坐标,大家都找到后会给予盗贼的名字、暗号和坐标,队长找到盗贼,输入正确的暗号进入战斗。队伍里最好要有封系职业,战斗时先封了军师,集中杀一个怪。第一次做这个任务可能有难度,记得带上药。做完3次后可得到3个旗包,还有新手任务额外奖励的一个旗包。有了旗包了,去杂货店买把飞行旗,补充上耐久度,然后把飞行旗定好点,定点的选择主要是城市的出口,药店、服饰店、武器店、杂货店,领双人、长安驿站这些经常要去的地方。定好旗子后,就可以去体验奖励多多的捉鬼玩法了。

 拿到的旗包定点主要城市出口,为捉鬼做准备
拿到的旗包定点主要城市出口,为捉鬼做准备

  组满3人(最好组满5人)去找长安城的钟馗领取捉鬼任务,记得领任务后在领双人那领取双倍经验时间,这样捉鬼任务可以得到双倍奖励。刚开始捉鬼难度比较高,带个医生和封系,带好金疮药和归魂露,还要准备驱魔香,搞定后就开始烧双捉鬼吧。这里需要注意下,任务上标记的鬼的坐标不是真实的坐标,而是在那个坐标附近。那怎样找鬼呢?点击界面下方的好友按钮打开好友界面,选择周围列表选项,点击周围NPC按钮,在任务给予的坐标周围转转,注意看周围NPC那栏会有鬼的名字出现,点击名字就可以自动跑到鬼面前进入战斗了。战斗中的魅是可封印的,封了它有几率额外获得回神丹哦,小怪很容易对付,封中了就没那么危险了。捉鬼奖励丰厚,记得领取双倍经验时间啊。

捉鬼要领双倍,找鬼要有技巧
捉鬼要领双倍,找鬼要有技巧
上一篇:《传奇世界2》主题电影鉴赏会 十周年重聚计划启动 下一篇:《51新炫舞》挑战情人周 爱的巧克力轻松拿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