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0-30级新手攻略 没师傅也能成大侠

  《神武》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绿色的免费网络游戏了,不花一分钱就能在游戏里变成顶尖高手,难怪吸引那么多平民玩家加入,人气天天火爆。因此写一篇0-30级的新手攻略,让大家在刚进《神武》时快速升级,了解游戏知识,没师傅也能成为大侠!

  新手入门(0-10级阶段)

  进游戏后,新手们会发现屏幕下方有青灵说的话,请认真看完这段话,因为这是给新人介绍游戏,也是引导的第一步。鼠标点击对白会结束对白,展现出游戏屏幕,注意游戏界面的一些提示框,认真看完提示框的介绍,提示内容都是以后经常用到的功能。

新手指导NPC“青灵”,会告诉你很多游戏里的知识
新手指导NPC“青灵”,会告诉你很多游戏里的知识

  接下来是找青灵做新手指引任务了,按照青灵的指导做完整个新人指引任务。友情提示:点击右上角“任务追踪”里的带下划线的字,可以自动寻路到这个NPC处,节省找NPC的时间。后面的支线任务和剧情任务都有这样的自动寻路设置,方便新人做任务。

  新人指引任务的对白文字都是很重要的,别为了升级快就看也不看直接点关闭了。做完新手指引任务就到5级了,青灵会叫你找易亨领取支线任务,支线任务是一系列辅助升级和练宠物的小任务,任务都比较简单,有找人、战斗、寻物、抓宠等,经验奖励比野外打怪高很多,其中精英任务还有物品奖励可以拿,千万不可不做。还有一点,在新手阶段的支线任务都是介绍游戏知识的小任务,任务对白会告诉你很多游戏小知识,所以看看对白还是很有用的。

  5级时还可在农夫那里领取剧情任务,跟支线任务一起做吧,做完5级所有支线和剧情任务,就能到10级了,可以到长安城拜入门派了。当然有些新人刚进游戏就到野外组队打怪或者封妖,这样也不算慢。不过我还是推荐0-10级通过完成新人指引任务和支线任务来达到,因为在新手时,升级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了解游戏知识,熟悉游戏操作和环境。

 5级支线任务难度不大,还有丰富的经验和物品奖励
5级支线任务难度不大,还有丰富的经验和物品奖励
上一篇:《传奇世界2》主题电影鉴赏会 十周年重聚计划启动 下一篇:《51新炫舞》挑战情人周 爱的巧克力轻松拿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