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21-30级新手攻略

  新手进阶(21-30级)

  通过捉鬼到25级,然后继续做25级支线任务吧,做完支线任务还不够30级,可以继续捉鬼到30级,也可以到领双人处领取3倍经验时间,然后去野外打怪到30级。30级是一个里程碑的等级,30级后,大部分任务和活动都可以体验了。除了师门任务和捉鬼任务以外,还可以做宝图任务、找礼物仙子领节日礼物。宝图任务基本是每天必做的任务,在长安城的江湖密探那里领取,任务完成可得到藏宝图,这个可是好东西,神武里最重要的货币——神武币基本靠宝图来产生的。宝图任务有四个环节,完成后奖励一张宝图。任务战斗很简单,按照任务说明来完成就行了,如果包满了宝图会寄到邮差那里,邮差在傲来国,找到他可以领取因包满而寄到邮箱的物品。

30级以后可以体验很多玩法和活动,例如“烽火连城”
30级以后可以体验很多玩法和活动,例如“烽火连城”

  完成10次宝图任务后,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挖宝图了,每张宝图上面有地图和坐标,到指定地图和坐标后右键点击宝图,就可以挖图了,挖图有几率获得好东西,也有可能遇到妖怪和挖到黑气,那样就悲剧了。有些挖宝图获得的物品可以在长安城神武币商人那里卖掉得到神武币。通过挖宝图相信获得了不少物品,不需要的就卖给神武币商人吧,得到神武币就可以在神武币商人那里买天覆阵了。

挖宝图能挖到不少好东西,有些可以卖给神武币,自给自足
挖宝图能挖到不少好东西,有些可以卖给神武币,自给自足

  从0级到30级可以在一天内达到的,个人觉得进游戏的第一天,重点在于掌握游戏基本操作,了解游戏基本知识,熟悉下游戏世界的地图和NPC,去体验游戏里的各种任务和玩法,参加游戏里的活动,不要急于升级而忽略了新手阶段基本知识的学习和对游戏世界的熟悉。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传奇世界2》主题电影鉴赏会 十周年重聚计划启动 下一篇:《51新炫舞》挑战情人周 爱的巧克力轻松拿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