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神武》宝宝装饰秀 宠物也耍宝玩酷

  《神武》画面清新唯美,萌宠风格大不同,可爱型、搞怪型、耍酷型应有尽有,带上装饰特色更凸显。宝宝装饰秀起来,宠物也会耍宝玩酷!

  今日12:00网通新服:萍踪侠影

  兔乖乖面具耍宝

  《神武》中很多宠物都十分可爱,带上饰物后更加独领风骚。每种宠物都有一件与其对应的饰物。宠物戴上饰物后,不仅外观变得更漂亮,各项资质的上限还能得到一定提高。兔乖乖娇小的身躯带着两朵雪花,灵动飘逸又不失可爱。有了饰物,兔乖乖脸上多了一个面具,加了几分霸气,多了几分耍宝搞怪的意味,仍不失可爱灵动!

 兔乖乖戴面具
兔乖乖戴面具

  僵尸玩酷带小床

  《神武》宠物类型多样,不只有娇小可爱的宠物耍宝卖萌,还有另类搞怪的宠物玩酷斗炫。僵尸宝宝,听起来很恐怖吧,在《神武》里却是搞怪又可爱的典范哦,佩戴装饰的小僵尸,背着一个小棺材,这是走哪睡哪儿的节奏啊!

僵尸饰物
僵尸饰物

  雪精灵戴项链

  雪白的绒毛,冰蓝色的皮肤,随风飘扬的长尾,再搭配上金色的围巾,飘逸可爱。戴上装饰后,雪精灵的脖子上围上了象征吉祥与幸福的项链,魅力更添一筹。 

雪精灵戴装饰
雪精灵戴装饰

  特殊装饰更绚丽

  《神武》中神兽珍兽在普通装饰的基础上还能加入更加特别的特殊装饰,宠物戴上饰物各项资质的上限能得到一定提高,戴上特殊装饰后变得更加华丽和强力。神兽珍兽在《神武》里要得到也不是非常困难,勤奋努力,不花一分钱也有可能获得哦。加油努力,获取拉风又强力的神兽吧。

 特殊装饰更漂亮
特殊装饰更漂亮

  变身精彩更玩酷

  除了耍宝玩酷的各种可爱宝宝,《神武》玩家还可以通过变身卡变身成为各种可爱宠物。可以变成可爱的萝莉小昕翩翩起舞,也可以变身成为妖鬼吓唬长安城的小朋友,还能集体变身成飞贼浩浩荡荡闯天宫,变身玩法随心玩。不只如此,使用不同的变身卡变身后还会有一定的攻击、防御、灵力等不同类型的属性加成。好玩又实用,变身精彩更玩酷!

看我变变变
看我变变变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蒸汽朋克硬派风 《黑金》世界观故事专题首曝 下一篇:封神2新服“斗转星移”开服 玩转这个夏天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