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广西、广东赛区晋级名单公布

  2013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华南赛区广西和广州预选赛,战果出炉。华南赛区各预选赛区的节目水平日渐上升,随着ChinaJoy给予的平台一起交流成长!

  最终广西预选区:

  来自南宁的 Angle动漫社团 的《LOL英雄联盟》以冠军身份晋级华南总决!

晋级Cosplay团队
晋级cosplay团队

  来自柳州的 带狗W 的《银魂Z——消失的羽毛球》亚军身份欢乐晋级华南总决!

晋级Cosplay团队
晋级Cosplay团队

  在同期YACA五一嘉年华中,广州赛区参赛数量及质量也达到了新的水平:

  银坊流光 的《搜神记--刹那芳华》

晋级Cosplay团队
晋级Cosplay团队

  狼群 的《神魔大陆》

晋级Cosplay团队
晋级Cosplay团队

  黑杉 的《剑侠情缘三之雪落尘缘》

晋级Cosplay团队
晋级Cosplay团队

  以上三支队伍,将代表广东赛区晋级华南总决赛!

  2013年6月10-12日端午假期,在海口假日海滩音乐广场舞台,CJ海南、CJ华南、Summer Live同时举办!

  安西千岁、河童、杀漠、FAY(泰国)、LINLIN、奀妹Kindi、冷羽、senkie等,将共同出席,见证华南赛区的最终晋级阵容!

  上海菲士康隐形眼镜有限公司与2013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达成合作,为ChinaJoy Cosplay赛事提供奖品支持。菲士康是来自新加坡的美目专家,致力于彩色隐形眼镜在全球的领先地位,提供安全的彩妆类隐形产品,为您的生活增姿添彩!上海菲士康隐形眼镜有限公司是OCULUS PRIVATE LIMITED在大陆的全资子公司。拥有隐形眼镜30多年的生产历史和经验,其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尤其是彩色隐形眼镜在世界上已有一定的地位。

  您可以添加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官方微信来帮助您了解更多活动讯息:

  1、添加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官方微信号:CJ_Cosplay(或搜索关键字“CJCosplay嘉年华”)

  2、扫描二维图即可快速关注:

chinajoy官方微信
chinajoy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2013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赛官网:http://2013cjcc.chinajoy.net/

  2013 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官网:http://www.aipai.yzz.cn/huodong/2013cjdv/

  腾讯微博主页:http://t.qq.com/chinajoycosplay

  新浪微博主页:http://weibo.yzz.cn/chinajoycosplay

  人人网公共主页:http://page.renren.yzz.cn/cjcosplay

  奖品赞助BG纹身贴:http://bodygraphics.tmall.yzz.cn

  奖品赞助菲士康隐形眼镜:http://e.weibo.yzz.cn/freshko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芭乐高层出席CGBC 谈游戏与互动娱乐新媒体 下一篇:2013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华中赛区火热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