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冒险》国服玩家神级操作 首杀头号BOSS

  韩国格斗网游专家KOG公司研发的横版萌战网游《永恒冒险》,国服核心首测正在火热进行中。游戏凭借日式动漫画风、丰富的职业系统、一招万式的操作技巧等深受海外八个国家和地区玩家的喜爱。本次国服核心首测开放了韩服部分副本,包括以变态难度著称的“卡查伊斯之城”,该副本内最大的BOSS“卡查伊斯”拥有人形兽形两种形态,是游戏中公认最具难度的BOSS之一,其开启了暴走模式后杀伤力更是屌炸天,但这也难不倒拥有触手般的神操作玩家。本周,国服卡查伊斯BOSS首杀队伍已经现身,下面就来欣赏一下几位国服玩家如何反推BOSS吧。

  国服客户端下载请含恨猛击>>>

  http://gc.changyou.com/download/

  国服玩家神级操作 首杀头号BOSS卡查伊斯

  捉拿大BOSS卡查伊斯 永恒冒险部队蓄势待发

  浩瀚无垠的贝乐梅西亚大陆本是一片和平的净土,但随着邪恶魔王卡查伊斯的入侵,一片祥和的大陆陷入了战争的苦海。为了挽回昔日的宁静祥和,“史丹”国女王组织了一个由剑士、弓箭手、魔法师、盗贼、狂战士、精灵组成的部队,命令他们捉拿卡查伊斯,这支精英部队就叫“永恒冒险”。玩家在游戏中可通过真实扮演这六位“永恒冒险”部队的精英,开启惊险刺激的远征之旅。

永恒冒险精英部队
永恒冒险精英部队
踏上精彩刺激的冒险之旅
踏上精彩刺激的冒险之旅

  神秘剧情即将揭晓 BOSS故事大猜想

  玩家首杀视频中的大BOSS卡查伊斯拥有人形和兽形两种形态,而细心的玩家也许会发现,人形的卡查伊斯与六大职业之一的盗贼“拉思”长相酷似。究竟“拉思”与大BOSS卡查伊斯有何渊源?而邪恶魔王卡查伊斯入侵贝乐梅西亚大陆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隐情?更多精彩神秘的剧情等待玩家在游戏中逐一开启。

大BOSS卡查伊斯的双面形象
大BOSS卡查伊斯的双面形象
盗贼“拉思”与邪恶魔王的故事即将揭晓
盗贼“拉思”与邪恶魔王的故事即将揭晓
更多神秘剧情将一一开启
更多神秘剧情将一一开启
上一篇:背后交给队友 重情重义并肩《逍遥江湖》 下一篇:数百款名枪!《二战OL》热兵器概念图首曝

永恒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