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夫来袭!《悟空传》暑假新版最强BOSS现世

  天气越来越热了,2013年的暑假即将到来,而《悟空传》也即将迎来5月31日的全新版本上线,最新的世界级终极大BOSS的现身,更是在这炎炎夏日里有增添了一把火,将这场盛大的战斗推至最高潮。

  世界BOSS狼屠夫横空出世,将是要玩《悟空传》的玩家千年难得一遇的机会,打倒该BOSS将会有机会获得各式各样的黄金等级装备。

《悟空传》
《悟空传》

  【狼屠夫现世】

  三年前,吾乃一只修炼千年的狼精统领,住在贪狼洞府。机缘巧合之下,偶得龙族信物,吾知此实乃天助我也,便就将这三界屠了又当如何。岂料却有一队奸险狡诈之辈将吾困住,使车轮之术,耗尽吾之元魂之气。幸吾颓靡之际,吞下龙族神秘信物,方得脱困。吾便是狼屠夫,沉寂三载,吾披棘重归,势当铲平三界,方消吾之怨气。

《悟空传》最强世界BOSS狼屠夫
《悟空传》最强世界BOSS狼屠夫

  【历时三载,狼屠夫再次来袭】

  三年前,四族英雄豪杰连战三天三夜,方才将狼屠夫逼得血爆而退。三年后,四族统领发现流沙河方向竟有团团魔气聚集,细查,竟乃三年前血爆遁走的狼屠夫即将彻底炼化龙族信物,出关之时,只在微秒之间。如若待得狼屠夫与龙族信物完全融合,降临三界,其结果必将是惨绝人寰。与玉帝之争未达终极对决,此番又面临如此强敌,四族勇士们,你们准备好迎战了吗?

《悟空传》最强世界BOSS狼屠夫
《悟空传》最强世界BOSS狼屠夫
上一篇:《龙之幻想》热血沙场 捍卫属于自己的荣耀 下一篇:百种宠物萌翻天 玩转《醉八仙》宠物系统

悟空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