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梦幻西游》见面会首航欢乐谷

  来《梦幻西游》,成就你的梦想!专为《梦幻西游》玩家实现梦想而打造的“梦幻西游·成就梦想——《梦幻西游》2013梦想盛宴”全面开启,梦想盛宴的首站——深圳欢乐谷迎来了6名经过层层选拔的“追梦人”玩家,以及由普通玩家玩家、研发团队构成的“梦想评审团”。在欢乐谷中,“追梦人”将在“梦想评审团”和全体《梦幻西游》玩家的见证之下展示自己的梦想,并向着“追梦达人”和万元“助梦基金”而努力!在欢乐谷中,《梦幻西游》的追梦玩家和评审团们将会展现给大家怎样的精彩呢?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叶子猪特权卡 梦幻西游官网

  放飞梦想 非比寻常

  与往年的《梦幻西游》见面会不同,本次的欢乐谷之旅与《梦幻西游》的“梦想招募计划”紧密相连,并由《梦幻西游》官方精心打造了这样一台跨越2013年“梦想盛宴”,以帮助梦幻玩家实现梦想为主题。同时大家也都注意到,活动举办的地点也与往常有所不同,今年的首站站点设在深圳欢乐谷,意欲让追梦玩家在欢乐的氛围中放飞梦想,也让参与的所有玩家融入到趣味横生的现场活动中,可谓非比寻常。

《梦幻西游》2013梦想盛宴
《梦幻西游》2013梦想盛宴

  强大阵容 卓尔不凡

  除了主题和地点,不得不提还有此次参与《梦幻西游》见面会的强大阵容——《梦幻西游》为“梦想盛宴”设立了“梦想评审团”这一概念,其中不光有由玩家组成的“大众评审团”,还将有一个“专业评审团”,他们将对玩家的梦想做出专业的考核与点评,同时还将为所有放飞梦想的玩家呐喊助威!

2012年《梦幻西游》品牌沟通答谢会盛况
2012年《梦幻西游》品牌沟通答谢会盛况

  欢乐不断 趣味连连

  既然在欢乐谷,那么“欢乐”二字是必不肯可少的元素,再加上《梦幻西游》和梦想盛宴见面会的乐趣,现场欢乐不断。参与见面会的所有玩家即将在欢乐谷这一趣味横生的情景地点与研发团队展开面对面交流,就刚刚登陆《梦幻西游》全新版本的三位全新角色以及的高端大气全新Boss展开热烈的探讨。与此同时,“梦想评审团”的所有成员也会为所有的“追梦人”送上最真挚的喝彩和祝福,让玩家们放飞的梦想展翅翱翔。

联手欢乐谷 《梦幻西游》又一创新
联手欢乐谷 《梦幻西游》又一创新

  圆梦之旅 成就梦想

  有现场玩家表示:《梦幻西游》以“梦想盛宴”的形式招募追梦玩家,并以助梦基金助其实现梦想的方式非常赞,自己也想把握接下来的机会,以“追梦人”的身份来到《梦幻西游》的各场见面会,参与这场梦想盛宴并获得助梦基金奖励,让自己的圆梦之旅更为美好。据了解,除了深圳欢乐谷以外,《梦幻西游》2013梦想盛宴活动将还将上海、成都、武汉以及最后一个神秘城市、,每一站都将有数名《梦幻西游》“梦想达人”产生,将有“梦想基金”助力成就梦想!

谁将成为下一位追梦人?
谁将成为下一位追梦人?

  《梦幻西游》2013梦想盛宴玩家见面会已经火热起航,如果你也有梦想,不要再彷徨,要大声呐喊并放飞梦想,你的背后有《梦幻西游》全体兄弟姐妹的鼎力支持,更有助梦基金帮你成就梦想!

[编辑:莫秋]
上一篇:LOL全明星大赛新地图曝光 火爆的岩浆竞技场 下一篇:山水秘境扑面来 《轩辕剑6》水墨风初体验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