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3》首部资料片【歃血为盟】 今日震撼开启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3》2013年首部资料片【歃血为盟】于今日(5月24日)正式开启,特色看点齐上阵,邀你与隋唐豪杰一起作战,成就无兄弟不江湖的传说!

  武神专题 武神下载 武神官网

武神世界无兄弟不江湖
武神世界无兄弟不江湖

  镇魂谷

  隋末乱世,天下大乱。群魔聚首,欲破坏封印开启地心阴穴,释放远古大妖,祸乱苍生。《武神3》镇魂谷开辟以帮会为单位的防守地图,按防守波数领取奖励。独一无二称号、100000000经验丹、大量帮贡、高级炼魂丹、高级保星石、高级流光石、神级流光石、命轮丹、稀有极品坐骑等,等你来收获!

镇魂谷内人迹荒芜
镇魂谷内人迹荒芜

  法宝成长

  全新法宝系统,焕然一新的令牌装备,体验淬炼精华,不只是单一的增加属性,更是全面的属性提升,每个令牌装备还带有被动技能,使您尽情发挥令牌所长!只需前往长安NPC龙魁处即可领取到专属法宝,感受全新法宝系统的无穷魅力。

资料片全特色看点
资料片全特色看点

  帮会技能

  无兄弟不江湖,【歃血为盟】君临天下,《武神3》世界中凌驾于职业技能、套装技能之外的第三套战斗技能体系——帮会技能即将震撼上线,为技能体系注入最新鲜的血液,更与“帮会守城”紧密相连,助你开辟更宏大的战场!

帮会技能绚丽夺目
帮会技能绚丽夺目

  通天浮屠

  三大boss合力镇守通天浮屠副本,强力战斗指数严阵以待,前来比试的侠者,谁能劫杀boss完成首胜?众人所追寻的盘古印记最终又将会落入谁的手中?85级极品职业套装问世,只有装备翅膀方能传送抵达,浮屠杀戮的尽头终究会迎来光明盛世。

通天浮屠,入内一探
通天浮屠,入内一探

  里世界

  来自狂沙之地“鬼幽子”的召唤,组队前往沙海沉舟的里世界,海量经验、盘古符印、恶灵精华等等奖励唾手可得,每日一次的机会,不容错失,一切精彩尽在《武神3》,【歃血为盟】助你成就天下。

强大实力歃血为盟
强大实力歃血为盟

  试炼场

  隋唐年代的动荡更迭将由谁终结,谁将承接使命在乱世中谋求一方太平?只有将自己的实力不断提升变强,才能不惧牺牲,守护苍生。而这试炼之路路途艰险,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那佛陀幻象是结束还是开始,由你来揭晓。用心修炼,定能在隋唐成就你的一片天地!

试炼提升,成就一代大师
试炼提升,成就一代大师

  《武神3》官方网址:http://ws.wushen.yzz.cn/index.htm

  《武神3》新服推荐:冲锋谷 嗜血殿

  《武神3》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yzz.cn/register.php

  《武神3》下载地址:http://ws.wushen.yzz.cn/gamedown/gamedown.shtml

[编辑:莫秋]
上一篇:陈小春揭秘《修魔》跨服战 决斗天空之城 下一篇:《神武》活动欢乐多 考前放松无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