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活动欢乐多 考前放松无压力!

  《神武》活动多多,快乐多多!忙中偷闲参加《神武》各种快乐活动,攻攻城、吃吃怪,偶尔在玩玩DOTA式千人PVP,既能获得快乐又能放松心情。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考前必玩的活动,备考前偶尔小放松,调整状态考试毫无压力!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叶子猪特权卡

  新服推荐:电信“神仙眷侣”,网通“萍踪侠影”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休闲搞怪“怪物大作战”

  考试有压力?唱歌解压、喝酒解压弱爆了!这年头大家都跑《神武》玩怪物大作战了!回合制里的“大鱼吃小鱼”玩法,不再是呆板的人机对战,多了与其他玩家的互动。吃道具,大变身,各种道具耍起来!享受追逐捕猎的乐趣,享受整蛊的欢乐,这才是考前解压最佳方式!

“怪物大作战”
“怪物大作战”

  千人团P“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是《神武》中独具特色的DOTA式千人PVP活动。大家在活动中分属“天庭”或“花果山”两大阵营兵分三路进行DOTA式对抗。而且穿着系统赠送的活动专用装备让所有玩家都在同一起跑线,绝对没有装备压力。活动中的各种分支任务同样其乐无穷,抢钱、抢药、PK,多种玩法混合穿插,怎么玩都是你说了算。

《神武》“大闹天宫”
《神武》“大闹天宫”

  攻城拔寨“烽火连城”

  《神武》“烽火连城”活动,又是一个没有装备要求的活动,甚至是职业都可以任意选择——擅长法术的军师、擅长物理的将领、擅长治疗的谋士随便选。活动中打怪物、攻城池,都有机会获得活动专用装备提升自身实力,还能收复强力妖怪做自己的“打手”。兵强马壮后跑去攻打敌人的城池,试问谁人拦得住。

《神武》“烽火连城”
《神武》“烽火连城”
上一篇:《武神3》首部资料片【歃血为盟】 今日震撼开启 下一篇:谁是战争之王《天骄3》多重公会团战详解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