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揭秘《修魔》跨服战 决斗天空之城

  首款2.5D社团战网游《修魔》现正火爆公测中,首个公测大版本内容今日曝光!继亲自为玩家策划了嘉年华线上游戏内容后,《修魔》总堂主陈小春再度出击,为玩家打造了全新的跨服战版本,竞技、团战体验一次全升级。今日放出的全新玩法中,将包含跨服竞技场、跨服争霸赛两大对抗模式,庞大壮观的空中悬浮决斗场首次与玩家见面,与你一起约战天空之城,领略PK巅峰快感!

  修魔专题  修魔下载 修魔官网 修魔新手礼包

  《修魔》社团战特色资料库,点此探秘>>>

  《修魔》火爆招募金牌公会,点此入驻>>>

《修魔》总堂主陈小春
《修魔》总堂主陈小春

  跨服竞技 约战天空之城

  PK之巅,技巧至上,社团战网游《修魔》不仅拥有全面革新的团战系统,还有全新升级的的1V1、2V2单挑模式。跨服竞技场采用世界排行榜机制,根据积分排名授予玩家不同的称号。1V1、2V2模式均采用了自动匹配系统,每场战斗开始前会有强制倒计时,供玩家调整自己的实力和状态,而且战斗开始前无法预知对手的职业和具体实力。整个战斗场景成全面封闭的四方形,玩家可以自由使用装备、技能、坐骑,战斗无时间限制,直到对手被完全击倒才算结束。每场启动后玩家会自动被传送至竞技场,结束时会进行积分结算,并重新排名。系统会挑选所有服务器综合排名的前十位,给予全服顶级奖励,价值超过1000RMB。同时,还有全新引入的“连杀奖励”,分为5连杀、10连杀、15连杀、20连杀,针对连胜的数量,玩家可以获得不同等级的高级装备,还有特殊的技能效果可以附加,回血50%、移动加速300%、攻击力200%,让你如虎添翼。在即将与玩家见面的全新跨服竞技场中,玩家不仅可以在装潢古典的大擂台中进行极限PK,还可以将决斗从地面搬到一个全新场景——天空之城。这是一个巨大悬浮在浩瀚星空中的大斗场,是由一块远古陨落的巨石打造而成,下方是无数远古神兽的关押之地,上方是一片平坦广阔的决斗竞技场,玩家可以在这里进行无限制单挑、合作死斗,在迷幻的战场里享受不一样的爽快战斗。

《修魔》跨服竞技场地—天空之城
《修魔》跨服竞技场地—天空之城
《修魔》跨服竞技场地—生死擂台
《修魔》跨服竞技场地—生死擂台
上一篇:《炮炮向前冲》5.28首测 有爱周边放送! 下一篇:《武神3》首部资料片【歃血为盟】 今日震撼开启

修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