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爆发 《悟空传》新手快速升级心法

  离《悟空传》新版本开服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相同的起点,谁将一飞冲天,成为万人敬仰的天地至尊呢?

  在《悟空传》,从懵懵懂懂的小白到傲视天地的高手蜕变也仅仅只需数小时而已。

  数小时的升级“极限运动”,带你体验《悟空传》所带来的颠覆传统理念的全新视觉盛宴。

悟空传
悟空传

  【1~20级 主线任务“过山车”】

  《悟空传》主线任务无疑是让你快速熟悉操作、了解游戏剧情的最佳方式。游戏以重新诠释一个与大家记忆中完全不同的西游,告诉广大玩家一个从未了解过的西游真相为主线剧情,在快速领略跌宕起伏的故事时,风驰电掣的升级速度让玩家体会“过山车”般的疯狂境界。

悟空传
悟空传

  10级之前,获取经验和装备的主要途径,还是跟着任务引导一步步完成就可以了,这样既可以拿到丰富的经验、装备、珍惜道具还可以熟悉游戏的基本操作和NPC。当你连续完成任务人物等级达到10级时,并进入了《悟空传》目前人界最大的主城——长安城。还有多种趣味轻松的小游戏,各场景的主支线任务,以供选择。直至你到达30级,精彩的《悟空传》世界才真正向你揭开他神秘的面纱。

  【30~40级 丰富活动“大漂移”】

  从30级开始,《悟空传》系统的各种活动全面的向你开放。趣味盎然的欢乐斗地主,精彩刺激的资源抢夺战,镇守东海、僵尸围城等活动,将让你知道什么叫轻松,什么叫海量的经验,什么叫极品装备。

悟空传
悟空传

  【40级之后 疯狂之旅开启】

  40级了,此时的你对《悟空传》的升级了若指掌了。除了主线、支线、活动、副本,这些都是每天必须做的之外,如果你对自己的操作和装备有信心,可以组上一队好友,试着去挑战世界boss,击杀后可获得大量经验和珍稀道具以及极品装备。既然好处如此之多固然是不好对付的大BOSS,但是已成为绝顶高手的你岂能退缩,他们如此嚣张的行径和眼神,你能容忍吗?抄上家伙!让你的《悟空传》疯狂之旅就此开启吧!

  关于《悟空传》

  《悟空传》是笑游公司旗下唯一一款西游题材的3D动作网游,研发历时四年,以华丽逼真的游戏画面、酷爽的打击感、超强的操作为特色,打造出的一款重量级大作。

  变幻莫测的七十二变系统,腾云驾雾的筋斗云体验,刀刀见血、拳拳到肉的PK快感。将会融合在3D动作的西游世界里,一一为玩家呈现。

  《悟空传》官网:http://www.wkzol.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ukong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wukongzhuanol

[编辑:夜雨]
上一篇:《希望之翼》武道大会:职业比拼斗勇斗智 下一篇:百舸争流再现端午古礼 新剑网2上演龙舟竞赛

悟空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