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无法挡《新剑侠世界》完爆临安时装展

  临安时装周,看完了男版各种飘逸俊帅的外装后,估计各位男屌丝们可能都按捺不住了,美眉了?她们都穿什么呢?好吧,今日就我们一起来欣赏临安时装周上各种靓丽的春秋女装,各位看官可要看仔细了!

  NO1.礼服控

  夜夜笙歌的临安城自然少不了丰富的夜生活,您现在看到的就是非常适合夜生活的一套时尚礼服。可能很多玩家忽略了,武姬袍的亮点在于后背,低开之臀的露背设计无疑反映出设计者的“淫荡”风格,真的难以想象如果真穿这套衣服怎么去打架,不怕掉下来啊?其实还是最适合参加晚宴啦!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NO2.舞蹈控

  如果说武姬袍鲜艳似火,那么月华衫就是娇柔似水。月华衫最美的部分在于抹胸与裙体的分开设计,将性感的小蛮腰刻意展露却不轻浮,袖口的飘带更能体现出一种洒脱和飘逸。殊不知这件衣服最适合干什么?那自然是跳肚皮舞了。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NO3.异域控

  接下来出场的更是一种来源于波斯的异域风格套装。火辣的身材,黄色的头发,碧绿的眼睛,波斯小美妞你可没这么容易制服她的!这套搭配的关键也在于头饰采用了云梦簪,头发会变成褐色,再加之五彩斑斓的白茸甲,配合“倾城倾国”的绝美光效,真的是说不出的另类风情。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NO4.魔女控

  你心目中的女魔头是什么样?苍穹冠+流火裙的搭配为你诠释什么是冰山美人。此裙装叫做流火裙,潇洒利落。由于蓝色属于冷色调,脚踩大理段式独有的蓝色“北冥神功”光环,给人很有杀伤力的感觉。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NO5.妩媚控

  夏日来袭,《新剑侠世界》有这样一件充满盛夏气息的绿色“比基尼”-流仙水纹衫,给您诠释什么叫走女人的妩媚。这套衣服上下两段设计,上身为绿色抹胸,下身流苏短裙,搭配紫金圣女帽,还有一朵紫色喇叭花,再加之婀娜有致的火爆身材绝对抢眼。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新剑侠世界微信
新剑侠世界微信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小宇宙燃烧吧!来看《天翼决》中的圣斗士 下一篇:挥剑只为美人 《神话2》6月8日两组新服震撼开启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