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新剑侠世界金牌家族赛线下赛终极对决

  2013年《新剑侠世界》金牌家族争霸赛线下总决赛于5月18日和19日火爆打响,沈阳、北京、杭州、武汉、成都、广州六大赛区陆续开战!经过激烈精彩的友好PK竞技!各赛区冠亚季军纷纷决出,金牌家族争霸赛线下赛圆满落幕!

  活动当日各赛区天气晴朗,经过工作人员对现场的一番布置,使比赛场地更充满了一股竞技PK的狂狼气氛。众多剑世粉丝来到了线下赛场,还有各位游戏内的大神出现哦,比赛现场人气异常火爆。各参赛家族成员也都早早来到现场签到留影,虽然多数队员是第一次线下见面,但是却一点陌生感都没有,大家在一起渡过了一个愉快又难忘的周末。

 杭州赛区现场全家福
杭州赛区现场全家福
武汉赛区现场全家福
武汉赛区现场全家福

  在激烈的比赛环节,各个家族都发挥了非常高的战术水平,在族长的带领下上下一心,场上英勇拼杀,过五关斩六将,见证团队战无不胜的力量,精彩的一幕幕赛事,感染了每一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与观众,也把金牌家族争霸赛线下赛推向了高潮。最终经过异常火爆的角比赛,各大赛区都角逐出了冠季亚军。

冠军队伍
冠军队伍

  此外,为了让侠客得到更多的福利,各赛区在比赛现场还举办了各种形式不一的趣味活动,幸运的侠客即可获得超大五毒美女抱枕、3D胸器鼠标垫,小龙女小抱枕等精美礼品,有不少妹子还有帅哥都得到了奖品,有图有真相的哦~

幸运奖品专区   
幸运奖品专区  
 抽奖获奖玩家合影
抽奖获奖玩家合影
 现场比赛
现场比赛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新剑侠世界微信
新剑侠世界微信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Visceral制作次世代射击游戏 是死亡空间4? 下一篇:侠盗猎车5多人模式 玩家或可占领Los Santos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