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少年《新剑侠世界》5月主题活动上映

  青春年少,我们有梦想,5月是属于青春的,时光斑驳的回忆中让我们一起追忆当年的似水年华。相聚盛夏光5月青春主题活动欢乐绽放,这个夏天,我们一同向青春致敬!

  【青春回忆录:藏宝寻青春】

  小冰棍、黑猫警长、木陀螺、跳跳糖、小人书、玻璃球、纸飞机,这些儿时记忆中的物品不知你还记得多少。5月主题活动“藏宝寻青春”,让我们一起回忆青春少年时。只要挑战任意藏宝图副本,击败BOSS就有几率碰见“怀旧套娃”,与其对就能领取到青春怀旧物品,那么多种类的儿时记忆,不知你会得到那样呢?

怀旧娃娃
怀旧娃娃

  【追寻青春脚步:岁月神偷】

  时光的小偷,偷走了我们多少青春的记忆。5月青春主题活动“岁月神偷”让我们追寻青春脚步。每晚19:05和21:05,将在多张野外地图随机刷出10个【岁月神偷】,侠客们可前往各大地图寻找【岁月神偷】,成功击杀的侠客将获得【被偷走的宝贝】,里面可是囊括了数不尽的宝贝哦。

 岁月神偷
岁月神偷

  【青春福利回馈:精活打折购】

  精力和活力简称精活,作为游戏内制作各种道具的必需品,一直都是侠客们每天必买的物品。而从5月21日版本维护后-6月3日,全民大优惠,精活打折购。活动期间,侠客们除了可以购买原有的4折精活外,还可再额外增加一次4这购买机会,是不是很给力?!

 全新毛驴坐骑
全新毛驴坐骑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新剑侠世界微信
新剑侠世界微信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宝马配英雄 浅谈新剑网2绝世名驹的那些事 下一篇:Xrush揭秘《梦幻西游》全新三大角色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