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乐爆了!《新剑侠世界》精彩活动轮番轰炸

  5月初夏,追忆似水年华,入驻新服的侠客们的热情也如激情的五月一般飞扬。15日14:00两组服务器开启后不久,总在线人数就已近万,火爆场面,意味着《新剑侠世界》的超高人气。再加之游戏内精彩纷呈的新服活动,相信服务器人数破万不是梦!

  【勇往直前 冲级大比拼】

  5月的两组服务器首次尝试“冲级比拼”活动,只要在服务器内前3000名达到59级就可以领取一份价值2988元的神秘冲级大礼包,各种数不尽的好礼尽在其中。正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新服内顿时涌起一阵冲级热潮,各个任务点、新手地图都堆满了人,用人山人海来形容绝对不为过!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优惠多多 充值豪礼回馈】

  为了迎接新服的开启,5月14日超优惠的充值回馈活动也已亮丽开启。有充即有送,六大特色礼包囊括丰厚的福利回馈、方便实用的便利道具,更有超值的游戏增值货币以及高端珍品。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六重精彩活动 轮番轰炸】

  此外我们还为各位入驻新服的侠客精心准备了六大精彩活动:家族齐心战boss、心动玫瑰大配对、小龙女迎新派利、前辈带你闯江湖、密友消费获返利、百大家族威望赛,每一项活动都充满了无限趣味,从活动中更能收获友情、爱情、亲情、激情。新服独享的六大活动绝对让你的新服之旅不再寂寞。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真武侠《天剑流影》好基友宣言!胆小慎入 下一篇:2D网游的街机体验 揭秘《真武传》动作体系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