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网游加速器圣战助威 WOW上演绝地反击

  在5.3补丁——“绝地反击”中,玩家将对曾被视为部落骄傲的战争酋长——加罗什·地狱咆哮的残暴统治发起反抗。尽管他的罪行累累而且失道寡助,但他仍然占据着部落的主城——奥格瑞玛,并且完全掌控着一支由库卡隆精英战士组成的大军,还有多条贯穿整个贫瘠之地的由重兵把守的补给线支撑着他的权力宝座。

5.3绝地反击
5.3绝地反击

  有许多新的场景事件构成了“绝地反击”补丁的故事主框架,大家一定会在其中找到许多乐趣。另一个大改动是贫瘠之地中加入的新事件。为加罗什在奥格瑞玛的战争机器提供给养的主要补给线横穿贫瘠之地,所以玩家在向加罗什发起直接的挑战之前,必须先要打赢那里的战斗。从设计的角度来说,我们想通过贫瘠之地的新事件来尝试使用新方法让过去的世界大陆能再一次被人们接受,而不想一成不变地增加各种日常任务。我们希望这样做可以让玩家感觉与过去的旧世界任务相比更具有流线性和自由度。联盟和部落双方的玩家充斥在贫瘠之地的各个角落,袭击着加罗什的补给线,破坏他的战争资源。

  由于对近来失踪的斥候们感到担心,沃金雇佣了锈水财阀的精英地精小队来展开调查。小队已经追踪元凶来到了怒焰裂谷的一个荒弃地带,你要协助地精小队进行搜查,并阻止绑架案幕后黑手的恶行。地精都是制造炸药的行家里手,所以爆炸的场面是绝对少不了的。要知道,当他们连池塘小马都搬出来时,问题一定是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这就是在5.3版本的更新中,暴雪为魔兽世界带来的全新英雄级战役中之一“怒焰之谜”!

怒焰之谜地图
怒焰之谜地图

  5.3新增加的场景战役的英雄模式,最近我也小小的跟风了一下,约上之前的魔友一起进去完成任务,由于打了这么长时间,画面、手感还是不错的,而且这个战场为了增加娱乐性,游戏的难度不高,所以每天的任务要求的击杀数我基本都是很轻松的完成了。这个场景战役的简介就是跟随地精小队深入奥格瑞玛地下的怒焰裂谷,调查下库卡隆的活动。

  进到地图之后,玩家都会化身为矮矮的地精,并且获得了一个特殊技能“火箭跳”。这个技能无论是逃跑,躲技能还是输出A怪都是非常有用的。然后我们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对话,然后破门而入。不能干站在那里等门开,旁边有个起爆器,可以轻松进入。炸掉门之后发现有不少库卡隆士兵向你进攻,完全无难度,只要多用火箭靴就OK了!干掉小喽啰后,小BOSS黑暗萨满激活,开搞。BOSS会施放大范围的技能毁弃之土,注意用火箭靴躲开的同时多砸两下BOSS,暴击一下就是50万的血哦!

  干掉之后发现后面有扇很诡异的门,地精会收集材料制作炸弹。从场地上收集各式材料运送到NPC那里,注意收集材料的时候会刷新小怪,不厉害但是被攻击后东西会掉下来需要重新拿。不知什么原因屏幕有点微卡,很简单的操作变得有点汗颜了。被小怪打掉的东西怎么都拿不起来了,气得我摔起了鼠标。多简单的操作怎么变得让我如此憋屈,朋友们纷纷嘲笑我,最后无奈只能在网上搜一下解决办法,大部分人都是说下载一个迅游加速器,说是很管用,尤其是新服上线人多的时候,很出效果。我就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去下载了客户端,还有免费试用5天的时间,省得我们担心万一充值了,效果不好,还浪费我钱。

迅游加速成功延迟降低了
迅游加速成功延迟降低了

  客户端很小,很快就下完了,然后点击安装,然后注册个账号,迅游使用起来也很简单明了。感觉登录试试,进了副本画面果然顺畅了,走起来自由多了,继续刚才的操作也是毫无压力,果然大家推荐的不错。

  怪会一拨一拨的涌过来,威胁不大,有火箭跳的帮助下清理的很快,注意躲开地上的火圈,图腾要物理攻击打掉。消灭完几波小怪后BOSS出场,BOSS吃各种减速技能,会冲锋和地面震击,会在场地上留下永久的技能效果,一跳10万血需要及时躲开,不过开了迅游后这些都是非常容易的操作,对非高级玩家的我来说也能轻松应对。

  这次团队合作很成功,当然除了自己的功劳,不能不提的还有迅游加速器,堪称劳模。从来玩游戏的时候不知道用加速器,但是玩魔兽世界就一定要对自己的网速讲究,现玩魔兽世界算是明白了网络卡死的那种难受了,今后的迅游加速器估计得陪伴我很长一段时间了,希望大家也都能在5.3版本中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天书失窃 《剑啸九州》藏书阁寻觅盗踪! 下一篇:抢元宝啦!《魔侠传》新服角色预约今日开启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