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阶斗皇 夺取《斗破苍穹OL》天地异火

  在《斗破苍穹OL》(搜狐畅游)中,异火一直是玩家苦苦追寻的目标,原因就在于异火本身不仅拥有狂暴的力量,可以让获得之人实力暴涨;另一个原因就是在“异火榜”上的23种异火都有自己专属的能力——例如号称不死之火的“三千焱炎火”可以快速修复主人伤势;而“净莲妖火”则有净化万物的能力。在游戏里,玩家也可以亲自体验吞噬异火的奇妙感受,尤其在6月9日“斗皇争锋”版本中,随着玩家实力的增强,便可对游戏内的“万兽灵火”与“玄黄炎”两种异火发起挑战,当然随着玩家阶别的提升,会探寻到更多的异火。

  斗破苍穹专题  斗破苍穹下载  斗破苍穹官网

海心焰与青莲地心火的对决
海心焰与青莲地心火的对决

  神秘异火千载难寻 运气与实力同样重要

  在游戏中,玩家想要获得强大而神秘的异火并非易事,毕竟作为天地奇物不可能每个人都可以去收服,所以想要降服异火一方面玩家要提升自己的实力,另一方面还要拥有羡煞旁人的运气,多少人终其一生去搜寻异火也难觅其身影,这点与原著小说一脉相承,当然前提是具备足够强的实力和运气。因为从药老曾经对萧炎亲述:“这些异火,威力比由斗气催化而出的火焰要更强横几分,炼起药来,还能提升丹药的药力。不过,这些天地异火都极为狂暴,平日难得有缘相见,而且就算见到了,也极难将之纳为己用”。

妖火空间内暗藏天地异火
妖火空间内暗藏天地异火

  火焰残片藏玄机 吞噬火焰提升能力

  游戏中的玩家可通过任务和打怪获得“地图残片”,这可是寻找异火的关键一步,因为集齐地图残片便可合成为一张完整的“火焰地图”,这很像萧炎手中的那些记载着“净莲妖火”的地图,好在玩家不必等待火焰降临的特定时间,只需约上自己的朋友按照地图中的描述去降服火焰即可,每个人都有可能获得珍贵的火焰。不要小看这些火焰,它们之间可以互相吞噬,从而培养出各方面属性和能力更强的火焰,而这些都是你收服异火的关键。

萧炎融合异火
萧炎融合异火
斗气大陆上隐藏着各种异火
斗气大陆上隐藏着各种异火

  成为炼药师 增加吞噬异火几率

  小说中记载的23种异火,每一个拥有狂暴的能量和神秘的隐藏属性。在游戏中玩家想要将它们吞噬,则需要做好万全准备,因为如果不能顺利将异火吞噬,则面临着被异火反噬的危险,更有可能降低功法斗技等级!所以成为一名出色的炼药师,为自己炼制高品阶的丹药是成功吞噬异火的前提保证,越是极寒的丹药对火焰的抵抗越强,也就会大幅增加吞噬异火的成功率。

成为炼药师,可提升夺取异火几率
成为炼药师,可提升夺取异火几率
上一篇:Xrush预测魔兽世界将会转型为“免费网游” 下一篇:攻破无敌!《永恒冒险》巴西触手激情虐BOSS

斗破苍穹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