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穿越《王侯将相》三大阵营任你驰骋

  热血男儿当驰骋疆场,《王侯将相》已为归属。国内首推玄学命理类万人国战网游《王侯将相》带你领略战国雄风,特色的秦,齐,楚三大阵营设计回归华夏游戏风格。在这个热血沸腾,视人命为草芥的世界里,谁才是那个命中注定的英雄?回到战国,身披金甲,指点江山,我当为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跨国任务激情跌宕

  还有什么比在敌人的阵地里肆意驰骋更尽兴,在仇人的地盘中自由翱翔更爽快?《王侯将相》特色跨国任务设定就是这么爽!跨国挑战,跨国追杀,跨国生意,跨国泡妞!《王侯将相》借跨国任务敲响久违的激情战鼓,点燃边境的烽火狼烟,在这里我们有信心纵横乱世成就霸业,我们有能力脱颖而出笑傲沙场。你是命中注定的杀神?还是枪挑万人的“赵子龙”?《王侯将相》证明你的时刻已然来临。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御驾亲征国战称雄

  2013年最值得御驾亲征的国战网游《王侯将相》惊艳亮相,战国群雄争霸的世界里令人血脉贲张。《王侯将相》惊心动魄的万人国战,前仆后继的一腔热血,火爆血腥的异国征伐都将在2013震撼启幕。在这个命中不注定的世界里,你将统领千军万马御驾亲征,纵横万里疆场扫灭强敌,我们能成为霸气无边的孤单英雄,我们也能够呼朋唤友在这里共同进退。乱世烽火连天,群雄谁主沉浮,一切尽在《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我要穿越!不平凡的2013进入到《王侯将相》的战国烽火中来,称霸世界的王者梦想由这里开始。万人敬仰称霸之路的终极诱惑,狼烟四起的战场血流成河,御驾亲征《王侯将相》,你才是那万人膜拜景仰的英雄。独家的通灵职业设定,命理玄学的完美融合,万人国战的疆场PK,穿越回到战国!《王侯将相》王者之路的开始。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首测日期也将在近期公布。届时将诚邀各路豪杰聚首《王侯将相》,作为回报,寅酷游戏承诺,将会对游戏的修改提出意见和建议的首测玩家提供丰厚的实物奖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王侯将相》游戏官网:http://whjx.game080.yzz.cn/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编辑:夜雨]
上一篇:剑灵灵动测试引热潮 迅游加速器圆梦武神塔副本 下一篇:3D动作网游《超能战联》角色介绍结晶之路易斯

王侯将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