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灵动测试引热潮 迅游加速器圆梦武神塔副本

  武神塔是一个单人最高级副本,一共有九层,难度也是逐层的增加,而从第七层的时候,将会出现神惠公主的护卫程河道。第八层的BOSS为武神三大分身,而第九层还没有开放。此次国服剑灵的三测也增加了最高级的单人副本——武神塔。

剑灵武神塔
剑灵武神塔

  自我感觉而言,目前开放的武神塔的七层中,前四层怪基本上都是让玩家熟悉节奏而设置的,武神塔1层为力士怪,轻松过;2层为金刚力士属于加强版的力士怪,也没有很难的地方,躲好转圈圈和砸地板就足够;3层为一群拳师,推荐先击杀小怪后再杀红衣精英;4层为千灵僵尸强化版,技能没变很简单。

  下面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剑灵之武神塔副本通关的相关事宜,也许是性格使然,在日常生活中就不怎么喜欢和别人争斗,因此对于游戏中此次更新的诸如武斗场不太感兴趣,但是对于首次亮相的单人副本武神塔还是有着相当大的兴趣,在做好了准备后,我便踏上了开荒武神塔副本的路。

  因为之前看过韩服相关版本的视频,对于其中的BOSS、小怪以及塔内结构都挺熟悉,因此在前几层的战斗中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压力,虽然因为网络延迟的原因经常在释放连招技能的时候画面卡顿,但是由于前几层BOSS比较好对付,也没有出现什么太大的危险。

  想要击杀五楼的BOSS必须要求玩家去获得四个BUFF才可以击杀,这些石堆会提供给玩家额外的伤害以及防御甚至是战斗回血。在对付第五层的BOSS的时候,我第一次感觉到了压力,由于网络不给力,经常出现闪避不及时,被BOSS直接砸掉了一半血的情况时有发生,我终于勉强的通过了第五层,来到了第六层。

  当我进入武神塔六楼的时候看到一个熟悉的东西:大转盘。刚开始以为这个转盘是用来获得装备的,但是最后才知道这转盘是用来决定六楼的BOSS的,玩家抽中什么BOSS就会有相应的BOSS出战,在此层中我第一次不幸抽到了最难对付的BOSS——八毒母。

  在其超高的技能伤害和超高的血量面前,我终于给跪了,因为网络延迟的缘故,我的闪避根本无法正常进行,很多次都出现画面上明明显示我已经躲闪过去了,在一秒后我还是站在原地,并且身上的血量已经锐减了一半多,在挂了三次之后,终于放弃了继续挑战了。

  在剑灵吧里我抱怨了一通后,很快就有别的玩家跟帖,有个网友回复我可以试一下迅游加速器,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迅游加速器?在百度了之后才知道原来是国内使用范围最广的网游加速软件,但一款软件真的能解决我的问题吗?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我下载了一个,没想到竟然非常的小,这让我对其信心又下降了几分。

  在安装完毕后,发现竟然还给赠送了5天的免费试用时间,这让我心里稍稍安定了一下,开启加速之旅,加速进度条很快就完毕了,从数值上看,我的加速效果为延迟度下降了百分之91!

迅游加速器加速完成
迅游加速器加速完成

  不过真正的加速效果还要看实际在游戏中的情况,再次进入了游戏后,很快就来到了刚才一直过不去的门槛——武神塔第六层,这次抽到的依然是八毒母,因为刚才的惨败,当看到那庞然大物从地理钻出的时候,我心里不由得就紧张了起来。

  在刚开始的战斗中,我没有冒然行事,只是在BOSS身边不断的游走,发现在经过迅游加速之后 ,我的动作无比的顺畅和流利,在BOSS释放技能的时候,能凭借轻功轻松的躲过,并跳到BOSS的背后给予致命的一击,看到此场景心里不经狂喜不已,终于轮到我翻身做主人了。

  很快在流畅的攻击套路下,第六层的怪也被我轻松灭掉,终于来到了传说中的第七层。武神塔7层的BOSS为程河道,该BOSS为剑士,爆发异常高,稍微不注意就会被秒,在刚开始的时候好几次都差点被秒,但是由于有着几乎零延迟的网络,很快便摸清了BOSS的技能释放间隔和技能特点,在经历了一番缠斗之后,最终很轻松的灭掉了程河道,完成了我的单刷武神塔副本的征程。

  在经历了刚才的传奇经历后,我对迅游加速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研究了一番后发现,原来迅游加速器还有着不同的加速模式和手动加速节点选择,可使用性非常的强。

迅游加速器加速日志
迅游加速器加速日志

  从我上面的经历可以看出,一个无延迟的网络环境在单刷武神塔副本中还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有类似情况的剑灵玩家,不妨也尝试一下,最后祝大家都能刷本成功,掉落极品装备。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不卖萌会死 《大秦无双》最有爱的BOSS来袭 下一篇:我要穿越《王侯将相》三大阵营任你驰骋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