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来了!《九天传》逆鳞洞队伍配置详解

  凡是去过逆鳞洞的《九天传》玩家都知道,这个40级档次的副本里怪物扎堆,攻击奇高,再加上里面的BOSS也是非常的给力。所以随便组几个40级档次的玩家几乎是不可能通关的,而对50级档次的玩家而言这个副本又没什么诱惑力。在这种情况下,一个完美的队伍配置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九天传截图
九天传截图
九天传截图
九天传截图

  在游戏界,万变不离其宗,过副本的队伍里T是必不可少的,而《九天传》里的T自然就是万钧了,万钧稳扎稳打的防守路数将是队伍最好的盾!有了T,自然也少不了DPS,这个选择就多了,玄天、绝杀、噬蛊、御兽皆可胜任。最后,治疗自然也少不了,仙乐是治疗的不二人选了,仙乐的加血技能那是相当给力的,一个技能放出来少说能给角色加上三分之一的血。有了这三样,这个队伍在副本中就无往而不利了!

  至于具体的人员配置,是1T3DPS1治疗,还是2T2DPS1治疗,那就要看个人喜好,以及队伍中人手的具体实力了。只要按照这个配置,那么BOSS的攻击高?有人扛了!BOSS血厚?有人打了!我们没血了?有人给你加!既然这些问题都解决了,那自然是万事OK!

  《九天传》官方网站:http://9t.23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百万亚瑟王》百万画师活动上线 颜开张旺担任评委 下一篇:《东方故事》百人大召唤术 寻找修仙合伙人

九天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