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百人大召唤术 寻找修仙合伙人

  路见不平一声吼,我还没有女朋友……加入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修习大召唤术,威震三界百人召集,前所未有的号召力,寻找修仙合伙人,让你过足大哥瘾!全民换代,非玩不可。召唤帮众共御外敌,任何集体活动,从此不再担心有人缺席。空中巡游一条龙婚庆,一令召唤热闹非凡,修真爱恋全民见证,百分百俘获她的芳心。自由修仙魅力无限,赶紧加入吧!

百人大召唤 过足大哥瘾
百人大召唤 过足大哥瘾

  急急如律令 一令惊天下

  昔有雪姨一声大呵,红遍大江南北。今有百人召集令,一令震惊天下。在修真界失落己久的“召集令”终于在新版本中乍现出世,使用此令不仅可以召唤好友、帮派成员,还可召唤本路线同等级玩家。且每次最多可召唤一百位成员,对方点击响应召唤,将即刻传送执令者附近。告别日复一日的修炼,百人大召唤只需一令就能实现。前所未有的影响力,助你畅享换代修仙的魅力,赶紧加入吧!

缩地成寸 光速直达
缩地成寸 光速直达
一声令下 千军万马
一声令下 千军万马

  百人召唤 成就非凡盛宴

  你是否已经为“一声令下,千军万马”的壮观场面心动了呢?百人召集令不仅让你尊享超凡号召力,合理利用还能为你带来更多惊喜。帮战竞技集体活动,此令一出再无漏网之鱼,不怕活动缺席就怕他不敢响应,霸气凛然的威信,一令胜过千言万语。空中巡游奢华婚庆,热闹非凡的盛大典礼,一令召集全民见证。矢志不渝的修真爱恋,在唯美清新的喜庆盛宴中,郁结浓浓的真情。全息交互零距离交友,基友美眉都到手,赶紧加入吧!

帮战竞技 告别缺席
帮战竞技 告别缺席
婚庆盛宴 全民见证
婚庆盛宴 全民见证

  不需要炫酷逼人的外表,也不需要以一敌百的魄力。畅享自由修仙,只需一令即可让你尊享全明星的待遇,抢眼风采过足大哥瘾。加入《东方故事》更多精彩为你呈现!

上一篇:攻略来了!《九天传》逆鳞洞队伍配置详解 下一篇:热兵器大对决!《二战OL》职业系统全面揭密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