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PK大杀招盘点 考前放肆来一盘

  《神武》PK杀机四伏,杀招频现,各个门派都有足以傲视群雄的特别招式,更有杀气十足的装备特技给力呈现。考前放松,果断来一盘畅快淋漓的比武,展现独特杀招。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叶子猪特权卡

  新服推荐:电信“决胜千里”,网通“萍踪侠影”

  《神武》全新CG观看地址:

  横扫千军如卷席

  大唐官府独门绝技“横扫千军”如雷贯耳,连续以高额伤害攻击目标,集中火力打击对手阵中某一人或某只宠物时的必备佳品。如果再加上开启了秘法真元效果,最多能够连续扫对手四次,暴力强悍,令人胆寒。大杀招当之无愧,暴力指数超高!

横扫千军
横扫千军

  雷霆万钧震妖魔

  天宫门派以多种路线多种玩法而闻名,力天宫刚猛暴力,物理输出不弱于传统物理门派。而雷霆万钧技能不仅效果华丽,而且实用性强,以物理攻击多个目标,最多攻击4人,杀伤面广,效用显著!

雷霆万钧
雷霆万钧

  飞砂走石迷人眼

  魔王寨以法术输出强力而著称,飞砂走石名声在外。最多作用四人的土系法术“飞砂走石”可不只是打击面广,作为魔王的招牌技能,高额伤害那也是让人称羡。打怪活动必备佳品,杀敌清宠上上之选!

飞砂走石
飞砂走石
上一篇:《梦幻西游》开先河 首推回合制盗贼门派 下一篇:全新游戏体验 《机战》即将上演最强战役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