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黑幕?揭开网易《英雄三国》挺进WGT真相

  被誉为全球顶级电竞赛事的世界电子竞技大师赛(简称WGT)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角逐赛,在正式公布的2013年五大比赛项目中,除了经典电竞项目:《DOTA》、《魔兽争霸3》、《CS GO》和《英雄联盟》之外,仍在封测中的网易首款英雄对战游戏《英雄三国》成为今年的WGT新秀,迅速吸引了中国电竞玩家的眼球:这是国际顶级电竞赛事第一次出现中国原创电竞作品的身影。但为何一款仅在测试中的产品就能成为正式项目公开打比赛,为什么中国电竞过了这么久才登上国际赛事舞台,这一切的背后,是否牵连着什么不可告人的黑幕?

  英雄三国专区 英雄三国下载

黑幕
黑幕

  近几年,随着电子竞技日渐爆红,尤其是DOTA在中国的兴起,部分中国游戏厂商在觉察到本土作品稀缺的商机后,开始研发具有国产特色的电竞产品,但绝大多数都是换汤不换药,“挂着DOTA的羊头,卖着各自的狗肉”,发展到目前为止,能摆上台面的也就只有《梦三国OL》和《起凡-三国争霸》这两款同为三国题材的产品,通过早期圈了一拨规模还算可观的玩家群体后,也在国内收获了一定的关注度,但对于国际赛事始终未曾涉足,而仅仅通过游戏内定期举办的比赛活动,最多止步于某个赛事表演项目,供玩家自娱自乐。

  再来介绍一下WGT的背景,WGT的全称是World Gamemaster Tournament(世界电子竞技大师赛),是由华硕电脑主办的国际顶级电子竞技大赛。2006年正式首赛开战,07年更得到英特尔和微软共同鼎力加盟赞助。凭借火爆的比赛项目和丰厚的奖金,WGT吸引了大批国内乃至全球顶级的明星战队参与,像玩家所熟知的DK、WE、IG等明星队伍也都曾在WGT留下光辉的历史战绩。

WGT
WGT

  WGT在赛事项目的选择上拥有一套严格的筛选流程和规则,很多中国电竞类产品在早期发展和繁荣时期都曾抱着不同目的,通过多种深入浅出的尝试,只希望能够成为正规比赛项目,站在国际和历史的舞台,为中国电竞证言,然而,他们最终都以失败告终。这让所有中国电竞爱好者都在沉思,中国电竞是不是真的不行?

  今天4月,网易正式宣告进军电竞圈,并推出了网易电竞首款重磅产品《英雄三国》,在“中国第一自主研发技术”的品牌形象下,WGT对《英雄三国》展现了浓厚的兴趣,曾多次拜访《英雄三国》制作团队,参与游戏内部测试,深入了解产品,并对游戏的公平性与竞技性做出了高度评价。这也为之后《英雄三国》受邀加入WGT奠定了坚实基础。

WGT工作人员参与游戏测试
WGT工作人员参与游戏测试

  同样取材于经典三国题材的《英雄三国》,不同于其他国产游戏对DOTA的生搬硬套,英雄角色设计皆来源于三国历史名人,技能设计也是从人物志中衍生而出,因此,在对战中就能感受三国割据时代的各路英雄的相生相克。凭借创新玩法和高品质,《英雄三国》最终入驻WGT。从表层来说,这是第一款中国原创竞技大作登陆国际赛事,而它背后却有着更深层的历史意义,不得不说,能够与国外精品相抗衡,在国际赛事舞台上一拼高下,这必将是中国电竞史上意义非凡的一刻,代表着中国电竞的崛起和希望。但对网易来说,这还只是第一步。自公布网易电竞大战略后,网易通过联手国际品牌、开展线下城市对抗赛、制定共荣计划等等,已经开始布局完善电竞生态圈,为推动中国电竞事业发展,向世界展示中国竞技力量而努力。

 《英雄三国》截图
《英雄三国》截图

  关于《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是由网易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英雄对战竞技网游。是网易2013年核心重磅产品,网易电竞战略下首款标杆产品。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引入次世代效果,对MOBA游戏视觉和操作感进行全面升级。同时根据三国史实,原创英雄形象技能物品和装备,还原真实的三国英雄。游戏以公平竞技为核心,所有英雄免费使用,同时引入全新的匹配机制和防坑机制,有效解决挂机,秒退和4V5状况,让玩家可以享受舒心的5V5竞技乐趣。与此同时,还首创了“5V5V5三方对战”以及"10V10激情杀戮“的新玩法模式,带来全新的乐趣体验。

  《英雄三国》官网:http://yxsg.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全新游戏体验 《机战》即将上演最强战役 下一篇:欧式经典浪漫重现《卓越之剑2》布里顿大陆前瞻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