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岁月再度回味《九天传》完全社交手册

  每一个人在社会中生存都少不了朋友,因为有许多事情依靠一个人的力量是没有办法完成的。而《九天传》作为一社会属性比较高的网游,社交自然也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组成部分。在游戏中你需要组队去下副本、打矿战又或者干脆就是组队去刷怪,那么组建队伍的人手从哪里来呢?那就得看你的社交能力了!

九天传截图
九天传截图
九天传截图
九天传截图
九天传截图
九天传截图

  大多数刚进入《九天传》的玩家自然是谁都不认识的,当然,对于新手期的玩家来说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大多数的事情都可以由自己独立完成。但是新手期是非常短暂的,要不了多久我们就得去使用那些必须要组队才能完成的玩法,比如40+副本,比如古矿山战役。这个时候你就得好好了解游戏的社交系统。

  社交系统由好友、帮派以及临时的队伍三个部分组成,其中队伍可以随时组建和解散,多参加一些队伍可以结交到不少朋友,把他们加入到你的好友系统中来,可以随时查询他们的在线情况和所在位置,以方便一起合作。至于帮派,尽量加入那些人多势众的帮派,可以在游戏活动中获得更多的机会,否则你就只能在一边打酱油了。

  大量的好友、为数众多的帮派以及随时组建的队伍,这三样东西构成了玩家在游戏中结交好友、融入社会的主要方式。和很多弱社会化的网页游戏不同,《九天传》在很多系统和玩法上面讲究团队配合,所以为了不打酱油,大家就努力地去结交好友吧!

  《九天传》官方网站:http://9t.23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打通任督二脉 《幻仙》经脉修仙法揭秘 下一篇:《天翼决》新英雄无双战帝吕布即将登场

九天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