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能打《神武》萌宠培养攻略 只选最合适的

  《神武》萌宠培养方式选择众多,炼化、打书、洗宠各有所长,要培养出强力能打的宠物,不选最贵的方法,只选最合适的。

  新服推荐:电信“决胜千里”,网通“萍踪侠影”

  获取萌宠够简单

  《神武》获取萌宠的方式相当简单,怪物通常分布在各个练级的场景地图中,以暗雷或明雷的形式存在,每种宠物对应着不同的携带等级,当人物等级大于或等于宠物的携带等级时,就能成功捕捉宠物了。当然,系统有时会出公告某地出现了大量宝宝,各位大侠不要犹豫,火速前往,有时候能抢到不错的宝宝。选择不断捉宝宝以求碰到极品,可能耗时,但完全免费,对时间充裕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

捕捉宠物
捕捉宠物

  宠物还童出极品

  把还童丹与宠物一同炼化,可将其等级变为0级宝宝、并重新生成资质和技能。用还童丹炼化宠物,俗称“洗宠”。洗宠在把宠物等级重置的同时,还能重置资质、技能,对当前宠物不满意的可以用洗宠的方法获得新生的宠物。还童丹的来源广泛,参与游戏内活动得积分兑换,挖宝图可得,副本中也有产出。对于希望能够快速得到好宝宝的同学,“洗宠”算是相当合适的一个选择了。

 宠物资质
宠物资质

  技能组合巧搭配

  宠物打书也是提升宠物能力的重要方式,把宠物和“魔兽要诀”合成,宠物获得魔兽要诀上的技能,有可能会替换掉原有的技能。想要更换技能培养出称心如意的技能组合的宠物,快去打书吧。例如“剑气四射”、“夜战”的组合,简单实用,“剑气四射”是强力群体法术,“夜战”让宠物夜间一样强大。培养宠物,选择最合适的技能搭配,打造适合自己的宠物。

宠物技能
宠物技能

  资质炼化有妙用

  培养上品宠物,资质炼化也是相当好的途径。资质炼化可提高主宠的当前资质,牺牲一只副宠,可以使主宠的能力得到提升。打造极品宠物需要花费一番功夫,但看到极品宠物的成果时,也是快乐无比。宠吃宠的作用,除了可以使得本来能力平平的宠物变得极品之外,也让原本一无是处的宠物能发挥作用,真正物尽其用。对于希望原来的宠物能力提升的朋友,资质炼化是相当合适的选择。

激烈战斗
激烈战斗

  宠物装饰添风采

  《神武》中很多宠物都十分可爱,带上饰物后更加独领风骚。每种宠物都有一件与其对应的饰物。宠物戴上饰物后,不仅外观变得更漂亮,各项资质的上限还能得到一定提高。还能通过染色将宠物变换不同的造型,从而更加漂亮拉风。培养的宠物不仅能打,还要好看。对于注重宠物外观的朋友,戴饰物和染色最合适不过了!

僵尸饰物
僵尸饰物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武》风水豪宅攻略 住得舒服玩得开心 下一篇:大荒欧冠 技术流带你走进《天下3》门派竞技场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