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风水豪宅攻略 住得舒服玩得开心

  《神武》就好比玩家的另一个世界,在那个世界可以随便安房子,没有任何压力负担。不过要建一所好房子还是有些技巧,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风水豪宅怎么建,住得舒服又玩得开心。

  在《神武》,单身和结婚的都能拥有自己的房子。房屋的建造绿色环保,区别在于有钱的用金币,没钱的用信誉。金币是RMB换来的;而信誉是可以通过神行任务、师门任务以及封妖获得。另外有些挖宝获得的好货是可以在行脚商人处换成信誉的,比如驾驭书、飞行旗补充包、返童丹等等。也就是说,即使你不是RMB玩家,只要勤劳也可以有房,不会发生现实中勤恳工作一辈子都换不到几平米空间的现象。

宜家宜室之家,温暖又窝心
宜家宜室之家,温暖又窝心

  那怎么搭配房子的空间建造好的房子呢?大家关注的无非是等级和风水,风水好,烹饪双分几率大,休息的次数多,训宝宝的经验多,因此不能只看眼前的利益,随便搭个房子凑合着。以下内容都是网上整理也亲自实践了,做了3个好的福祉临门,一个中等宜家宜室。今天终于迎来了紫气东来豪宅的诞生。在建房子前,首先必须要了解一些基本资料,下面分几点跟大家介绍。

  各种属性对应的五行:

  体质——木

  魔力——火

  力量——金

  耐力——土

  敏捷——水

  各种环境对应的五行:

  城镇——金

  森林——木

  湖泊——水

  郊野——火

  山岳——土

  五行对应的颜色:

  属金的颜色有白色、杏色和金色

  属木的颜色有青色、绿色

  属水的颜色有黑色、蓝色

  属火的颜色有红色、紫色

  属土的颜色有黄色、棕色

居家讲风水,福祉临门之家风水也不错
居家讲风水,福祉临门之家风水也不错

  镇宅大仙对应五行:

  二郎—天宫—金

  观音—普陀—木

  菩提—方寸—水

  龙王—龙宫—火

  镇远—五庄—土

  五行的相生相克: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

  一天时辰对应的属性与阴阳对照表:

  阳时:子(水);寅(木);辰(土);午(金);申(金);戌(土)

  阴时:丑(土);卯(木);巳(火);未(土);酉(金);亥(水)

  建筑的等级和房子规格对应花费:

  民宅:可用空间为14,200体力;消耗10万信誉或80金币。

  华宅:可用空间为22,200体力;消耗50万信誉或400金币。

  豪宅:可用空间为32,200体力;消耗150万信誉或1200金币。

  备注 高级房间12空间;中级房间;6空间;低级房间2空间;对所有房子都适用。

 紫气东来豪宅,一等一的风水楼
紫气东来豪宅,一等一的风水楼

  建房具体步骤:

  1、到长安建房吏,开始建房(选着对应的房子)。

  2、选址包括城镇、郊野、山岳、湖泊和森林(5选1)。

  3、开始建房,要求选颜色和大仙。

  4、给予野生宠物,指定要一种宠物(可以直接到交易中心购买)。

  5、给予宠物后,会要求一定等级但是种类不限的宠物(宠物商会直接购买)。

  6、建房完成

  建房流程:选址—→(颜色)—→(镇宅大仙)—→指定的宠物—→自选但指定等级的宠物

  常见的建房方式一般不管时辰的五行属性,只分阴阳。这种建房,在阳时开始建房,以后给东西一般都要在阳时;在阴时建房,给东西都要在阴时给,选址对应属性五行相生原理。举个例子,在辰时开始建房,辰时属阳,以后所有的东西都要在阳时给;选址是山岳(土),接下来的颜色,就要选择属金的颜色有白色(金);第三步的镇宅大仙就要选择菩提祖师(水);第四步的指定宠物就主要选择加体质(木);第五步的宠物就要主要选择加魔力(火)。

华丽庭院,栽树种花享幸福人生
华丽庭院,栽树种花享幸福人生

  建一个好点的房子,有机会提高烹饪出双几率和休息次数,大家玩累了也可以在自己的小窝里面好好休息,百利而无一害。有机会也可以试试不同的风水搭配,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无尽英雄》6月9日不删档开放内测开启 下一篇:强力能打《神武》萌宠培养攻略 只选最合适的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