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大爱《神武》神兽珍兽特殊装饰大集合

  《神武》中每种宠物都有一件与其对应的饰物。宠物戴上饰物后,不仅外观变得更漂亮,各项资质的上限还能得到一定提高。而本来就很漂亮的神兽珍兽佩戴普通饰物后,可在长安城(385,31)万兽通处使用银河沙兑换特殊装饰。今天就来看看这些带了特殊装饰的小可爱吧。

  首先你的神兽珍兽必须有普通装饰哦,这个必须有。目测特殊装饰是永久装饰,而且特殊装饰加30资质,而且还增加成长。神兽是需要30个银河沙,珍兽是要20个。

  云露终于变帅了有没有。看看改版后的兔子,那个头上的光环,大靓。

装饰好漂亮
装饰好漂亮

  雪精灵变成冰精灵了?小肥羊越来越贪吃了,迟早变成大肥羊阿。大葫芦,你这是葫芦坐莲么?

飘逸大葫芦
飘逸大葫芦
大熊猫小龙人
大熊猫小龙人

  神牛,不愧是东方牛,神牛背后的斗篷酷!

逍遥神牛
逍遥神牛

  神兽珍兽带上装饰了变得更加可爱了,这么漂亮的神兽珍兽,只要勤奋努力你也会拥有的。最后,祝大家在《神武》的世界里天天快乐。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全明星落幕 LOL或为中国电竞崛起最后的希望 下一篇:专家揭秘范冰冰戛纳走光 建议尽快戒网瘾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