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熔炼系统 剑网1纹钢属性对照表大曝光

  《剑网1》史诗版本“金戈铁马”上线已有一月有余,小宋金“符离会战”、神兵升级“熔炼系统”等革新玩法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好评,特别是本次版本开放的玄金装备进阶之路——“熔炼系统”,支持玩家自主铸造个性化的浴火神兵,依据个人pk需要和对抗偏好特别打造属于自己的战斗利器。近日,《剑网1》官方公布了一组各种纹钢的产出及属性对照表,帮助诸位少侠更好的获取熔炼材料、玩转熔炼系统。

剑网1纹钢属性对照表曝光
剑网1纹钢属性对照表曝光
剑网1纹钢属性对照表曝光
剑网1纹钢属性对照表曝光
剑网1纹钢属性对照表曝光
剑网1纹钢属性对照表曝光

  古语有云,习武之人,内练一口气外练筋骨皮;又有道,金盔银甲神兵利器乃不可或缺之物。有此可见,除了内心修为之外,外部强有力的武器盔甲也是非常重要的保障之一。七座主城铁匠经过多年潜行研发,发现在煅烧“精铁矿”之时,可以萃取一种用以强化黄金、白金和玄金装备所需的奇异材料,名曰“熔炼纹钢”。

  而“熔炼纹钢”根据自身携带的不同属性,被划分为五种类型,分别为龙纹钢、木纹钢、水纹钢、火纹钢和雷纹钢。不同属性的纹钢对应的装备位置和品质也不相同,少侠可根据自己的游戏需要,熔炼相对应属性的纹钢。除了必备材料“纹钢”之外,需要在熔炼装备的少侠还需要给铁匠支付1000万两剑侠币。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妹子无处不在《新剑侠世界》美女认证亮点多 下一篇:告别浮躁 《凤舞天骄》给你最初游戏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