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战时代!《亮剑2》周年庆新版火热前瞻

  【导语】:神州大地,巨龙觉醒!茫茫海洋,谁能睥睨天下,傲视群雄!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6月5日全新版本震撼上线,建立私人军事海上基地,开启大海战时代,新领域、新版本、新玩法、新模式全面登场,带给玩家们最震撼刺激的游戏体验!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为庆祝游戏1周年,将在6月5日上线新版本,在游戏基础上做出重大改革,在新版本开启之际,玩家将感受“剑锋所指,所向披靡”的战斗信念,打造私人海上最强战斗基地,开军舰,保基地,称霸海洋!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跟随李云龙一起亮剑
跟随李云龙一起亮剑

  海洋主权 寸土必争

  日、菲窥视我国海洋领土,频频侵扰我中华海权!对于他们蠢蠢欲动的行为,我们的态度是:海洋主权,我们寸土必争!战斗从陆地领域转向海洋模式,大海战时代即将降临!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全新打造海上战场,军舰,海矿、基地,三位一体的私人战斗领域,全新的海上战斗即将开启,激活你的热血,沸腾你的军魂!

共同抗敌
共同抗敌

  海战狂潮风雨欲来,新版本6月5日正式上线,精彩亮点提前观瞻:

  【亮点一】建立海上基地

  做军人,大海战,开军舰,这是每个热血玩家一直梦寐以求的理想!《亮剑2》新版本将带领玩家们进入大海战时代,在系统引导下建立私人海上建筑后,你将拥有自己的基地、军舰和海上矿井,从此在茫茫海洋上有了专属于自己的领地,开军舰护卫自家地盘,开矿井采稀有金属,轻松坐拥军事、经济、政治三大特权,满足你开拓新领域的雄心,热血亮剑!

体验战斗快感
体验战斗快感
上一篇:告别浮躁 《凤舞天骄》给你最初游戏激情 下一篇:少年 你为啥不在《天空骑士》来一发吗?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