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游《希望之翼》:将战棋经典进行到底

  《希望之翼》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Q版战棋网游。游戏完整地融合了战棋游戏的各种精华元素,将战棋经典进行到底!

  巧妙走位 展现战斗策略

  战斗的策略性是战棋游戏最大的魅力所在。战斗中所走的每一个格子,你都希望能将它利用到极致;每一次移动,你都想要完美地卡在敌人要害。《希望之翼》较好地诠释了战棋的策略性。游戏中有很多具有高低差的地形,有些职业不能直接跳上高位,或者不能攻击高处的敌人,同时地图还有很多路口、窄桥、水路等特殊地形的巧妙设置,还有侧面、背面攻击效果加成设定,这些影响因素让每一个格子的走位都变得十分讲究。

 巧妙走位 尽显策略
巧妙走位 尽显策略

  隐藏元素 给你意外惊喜

  隐藏元素或者意外元素亦是战棋游戏的精华所在。不同于其他游戏,地图宝箱、隐藏胜利条件、隐藏关卡等设定,几乎是每个战棋游戏必须有的“潜规则”。《希望之翼》在某些副本地图里设置了地图宝箱和随机的财宝小精灵,也设置了隐藏的胜利条件、隐藏关卡和隐藏任务。让你体验完整的战棋特色玩法。

 隐藏宝箱
隐藏宝箱

  培养伙伴 打造最强队伍

  作为战棋游戏,极限培养队伍成员也是最有意思的玩法之一,《希望之翼》打架也是几个人一起上,所以多培养几个强力伙伴准没错。根据佣兵成员各自的属性,为他们选择合适的职业并努力培养,就能打造一支战力强大的佣兵队伍。玩家最多可以拥有15个伙伴,多一些强力的伙伴,你就能拥有更多的战斗选择,尝试更多战斗方式。

强力队伍 挑战巨龙
强力队伍 挑战巨龙

  重温经典战棋,享受策略对战,《希望之翼》让你尽情感受“步步惊心”的战棋魅力!

  关于《希望之翼》

  《希望之翼》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Q版战棋回合制网游。21种职业自由转职,768种技能随意搭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你玩出新意、玩出策略!

  跌宕起伏的冒险,神秘的北欧神话剧情,足以媲美单机!

  步步惊心的战斗:多一步,受群魔围攻,少一步,则鞭长莫及!

  别具一格的对战:一人操控多个角色,体验全新战棋式对战!

  《希望之翼》官方网站:http://xw.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浅谈:手游跨服战对手游未来发展影响 下一篇:300VS300!《攻城大师》体验端游的对战激情

希望之翼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