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翼》战斗画面鉴赏 Q版战棋别具一格

  Q版战棋网游《希望之翼》不删档测试现已开启!精心打造的副本地图,步步惊心的战棋玩法,带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希望之翼专题 希望之翼下载 希望之翼新手卡 希望之翼官网

  Q版形象,暗藏玄机

Q版形象 暗藏玄机
Q版形象 暗藏玄机

  《希望之翼》采用Q版画风,角色、建筑、副本,统统萌劲十足。但可爱的形象掩盖不了战棋游戏的凶险。每一回合都要谨慎思考所有角色的走位,争取攻击敌人背后、侧面和脆弱法师,力求将输出最大化,同时还要保证自己的安全,反复思考,方能参透玄机。

  战斗场面,华丽刺激

战斗场面华丽刺激
战斗场面华丽刺激

  别看造型卡通可爱,《希望之翼》的英雄们出手可是毫不含糊,物理输出干脆利落,魔法攻击火爆炫丽。精心设计的技能特效,在有限的格子空间里,把角色的打击效果表现的淋漓尽致。看着敌人被自己尽数歼灭,这种掌控全局的感觉,突出一个爽!

  斗智斗勇,别具一格

深思熟虑 步步惊心
深思熟虑 步步惊心

  《希望之翼》在战斗系统上下足了功夫。战斗中玩家需要同时掌控多个角色,由于各种职业移动、攻击的距离各不相同,同时还有单体攻击范围攻击的分别,所以,玩家的每一次移动都要深思熟虑,紧张程度不亚于沙盘推演,步步惊心,一不小心就会万劫不复!

斗智斗勇 别具一格
斗智斗勇 别具一格

  除了传统的地形效果和角色移动速度,《希望之翼》中的地图高度贴合现实,特殊地形移动需要额外耗费体力、高低差异的地形近战无法攻击等等设定,极大地增加了可玩性,玩家常常为了抢格子展开激烈厮杀,也许一个不起眼的地形,就能左右整个战局!

  战斗过程斗智斗勇,战棋模式别具一格,《希望之翼》带你感受独特的战棋魅力!

  关于《希望之翼》

  《希望之翼》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Q版战棋回合制网游。21种职业自由转职,768种技能随意搭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你玩出新意、玩出策略!

  跌宕起伏的冒险,神秘的北欧神话剧情,足以媲美单机!

  步步惊心的战斗:多一步,受群魔围攻,少一步,则鞭长莫及!

  别具一格的对战:一人操控多个角色,体验全新战棋式对战!

[编辑:夜雨]
上一篇:《永恒冒险》首测在即 国服萌音声优首曝 下一篇:《神武》致青春 那些穿越时光的经典玩法

希望之翼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