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冷艳《梦幻西游》新门派师父“无底”登场

  一提到“高贵冷艳”四字,大家都会想到各类范儿十足的女王,如果告诉你今天这位高贵冷艳的主角是《梦幻西游》即将登场的全新门派的师傅呢?没错,她的高贵冷艳和另一新门派凌波城的师父二郎神的阳刚正气不同,她就是《梦幻西游》全新魔族门派“无底洞”的授业恩师——地涌夫人。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官网 梦幻西游叶子猪特权卡

  高贵冷艳法力无边 女王授业欲报三界

  了解《西游记》和玩过《梦幻西游》“无底洞”相关副本的同学都知道,陷空山无底洞是唐僧师徒西行途中遇到的高难度考验之一,不光是无底洞那类似仙侠主题单机RPG一般难走的迷宫型地图,更因为洞主Boss与佛有渊源,还是托塔天王李靖的干女儿,论关系也比很多野生妖王要硬上很多。这位洞主何许人也?就是新门派“无底洞”的师父——地涌夫人了。地涌夫人的原型为“金鼻白毛老鼠精”,因偷食燃灯古佛的香花宝烛而化为人形,结下佛缘。因此,你看到的这位地涌夫人不光有魔女的俏丽,也有女王的冷艳,同时还有一颗向善的心。在武神坛风云变幻、三界劫难将至之时,高贵冷艳的地涌夫人成立门派“无底洞”,为魔族弟子广开修行之门,一来为感念佛祖恩德,二来为倾平生所学以报三界。

 图片1:梦幻西游新门派师父地涌夫人
梦幻西游新门派师父地涌夫人

  封印诅咒辅助全才 无底洞绝学大揭秘

  在传统十二门派中,魔族是封印法术最少的种族,仅有妖娆娇媚的盘丝洞属于封系门派。此番展示的“无底洞”门派技能中,地涌夫人的强力封印绝学“煞气诀”让魔族在封印这方面又多了一项资本,况且此项封印可以禁止目标的任何行动,包括主动使用物攻、魔法、特技、法宝、物品在内的所有指令都将失效,比起方寸山的催眠符都不遑多让。另外,无底洞还是一个非常好的辅助+诅咒门派,可以为己方增加物抗、法抗,附加临时吸血效果,直接恢复气血与气血上限,还可封印对手法术、降低对手速度,更可以让目标无法受到主动保护!如果评选点杀的最佳发起者,无底洞一定名列前茅,受到各大物理系门派队友的强力欢迎。

梦幻西游新门派无底洞
梦幻西游新门派无底洞

  不光有特色和全面的两类封印技能,还有辅助队友、诅咒敌军的强力绝学,这位高贵冷艳的地涌夫人着实令人拍案叫绝。看来要开山立派,不光要容貌好、关系硬、渊源深,手上有真本领才是最根本的。相信“无底洞”一经推出,肯定会成为三界中炙手可热的“梦幻好队友”,队伍需要做什么,无底洞弟子就可以利用高贵冷艳的师傅传授的绝学来做什么。

  关注更多《梦幻西游》信息:http://xyq.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笑傲江湖》全新剧情副本 梅庄视频首曝 下一篇:《马尔斯》测试在即 最受欢迎宠物盘点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