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你的游戏观《全球计划》带你闯入未来竞技世界

  在网络游戏飞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竞技游戏闯入人们的视野,挑剔的你从未停止脚步,去寻找一款新奇的竞技游戏。 《全球计划》强势进驻大陆市场,彻底颠覆你的游戏观,真实的打击感,超现代化的武器装备,身临其境的战斗场面带你领略未来竞技世界。

全球计划
全球计划

  真实打击感

  《全球计划》中所有人物动作均由研发人员精心设计,即使是眼不捉见的一击往往也会产生令人心悸的效果。而奇幻电影中人物开枪射击时轻天一指的须弥之势也将融入其中。使人产生瞬间视觉停顿的技术可以表现出战斗角色宛若雕塑般的静态美。不仅如此,屏幕抖动、受攻击飞、打斗震屏等多种战斗体验都将大幅度增强动作打击感,让你浑然无觉时间的流逝。

全球计划
全球计划

  超现代化的武器装备

  随着时间的推移,简单的冷兵器已经不能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全球计划》超现代化武器装备,全面满足您的需求,近战武器、远程枪械、爆破道具、飞行器,全方位道具武装到牙齿。在未来经济世界中独占鳌头,彻底粉碎冷兵器时代。

全球计划
全球计划

  身临其境的战斗场面

  采用全新引擎的《全球计划》还原了气势恢宏的星球场景地图,研发人员还为《全球计划》配备了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真实的游戏音效,记得一定带好耳机哦,说不定敌人就在你的身后。

全球计划
全球计划

  真实的战斗场景及画面带来的感官震撼对于《全球计划》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绚丽的游戏效果,超现代化的武器装备,激烈的竞技场,你是否想第一时间亲身体验?

  6月14日《全球计划》不删档封测荣耀开启,更多的亮点等你来发现!

  《全球计划》——你将成为全球瞩目的超级特工!

  《全球计划》官方网站:http://ga.vvvgame.yzz.cn/

  《全球计划》玩家论坛:http://bbs.vvvgame.yzz.cn/forum.php

  《全球计划》客户端下载:http://ga.vvvgame.yzz.cn/article/2013/03/20130322113316331601.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升级神法则《神话大陆》新服日常任务揭秘 下一篇:揭秘昆仑仙境 《天龙群侠》场景赏鉴

全球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