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昆仑仙境 《天龙群侠》场景赏鉴

  畅玩《天龙群侠》将于6月6日开启寻缘封测,嘿嘿,离端午节放假也不远了,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说到这里呢,你是不是打算在放假期间好好盘算一下去哪里游玩一下?说到旅游胜地,小说中诸多的武侠圣地均是可以让我们参考一下。在《天龙群侠》的游戏世界里,100%的还原了原著的故事场景,比如常年积雪不化的昆仑山,或是古藤参天毒虫多生的龙王庙都等待着世人解开它背后的不为人知的秘密。

  畅玩《天龙群侠》注册:http://tlqx.cwyx.yzz.cn/

  畅玩《天龙群侠》官网:http://tlqx.cwyx.yzz.cn/index.html

  畅玩《天龙群侠》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wyx.yzz.cn/tlqx/tlqx_2013-05-24--15-53-32.exe

  在天龙世界里经典场景还原与构建是武侠游戏的重中之重,如何还原武侠世界的经典门派与场景却又不失真,是对于美工的一大考验。风中一片落叶、湖心的一滴涟漪更是不可或缺的细节。

  下面我们赏鉴一下昆仑仙境的美景。

原画场景
原画场景
昆仑山一层
昆仑山一层
昆仑山二层
昆仑山二层
昆仑山三层
昆仑山三层
昆仑山四层
昆仑山四层

  昆仑山的场景原画,完整的呈现了从复杂的线稿勾勒到上色的过程,深蓝阴郁的冷色调将昆仑山不冻泉“三尽不消平地雪,四时长吼半空雷”的神秘色彩表现的惟妙惟肖。

  畅玩《天龙群侠》游戏以经典武侠文化为背景,为玩家塑造了一段充满侠义古风的江湖,丰富多彩的剧情,绚丽多彩的技能,小清新的武侠画风以及楚楚动人的仙境美景,喜欢小清新的你可以邀请你的伙伴们一起进入天龙世界,享受这最轻松的时刻。

[编辑:夜雨]
上一篇:颠覆你的游戏观《全球计划》带你闯入未来竞技世界 下一篇:火拼PVP《天地决》首曝公平竞技玩法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