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特供 《英雄无敌在线》六一欢乐多

  自古英雄出少年,纵使是恩塔格瑞大陆的各位英雄玩家,对于童年也是特别怀念的。为此英雄无敌在线官方将于2013年6月1日——6月3日举办盛大的儿童节特供活动,为各位英雄玩家带来精彩活动的同时,更将数不尽的包含海量赠品魔石、大车资源、高阶神器原魂等各式儿童节超级大礼包进行免费大放送,让各位英雄玩家重温童年的美好时光!

  助人为乐 欢乐彩蛋行

  在2013年6月1日至6月3日活动期间,哈蒙代尔城内的小朋友有各种愿望需要你帮助实现,只需完成位于哈蒙代尔中不同小朋友的小任务,集齐7个彩蛋合成彩蛋套装,上交给节日特使六一使者纳什,即可获得七彩欢乐礼盒!高阶神器原魂、资源货车、五倍经验水、赠品魔石、大量资源、大量声望……只需打开礼盒即可马上得到,在活动开始前千万别忘了多和纳什交流一下,还能和他领取一本儿童节指南,它能引导你找到各个活动的小朋友!

《英雄无敌在线》——欢乐彩蛋行
《英雄无敌在线》——欢乐彩蛋行
《英雄无敌在线》——领取彩蛋大礼包
《英雄无敌在线》——领取彩蛋大礼包

  喜从天降 礼包任你拿

  虽然诸位英雄玩家在恩塔格瑞大路上的征程是无比荣耀的,但不代表成长为叱咤风云的英雄之后,我们就不能过欢乐无比的儿童节。在儿童节活动中,只要达到80级以上,你就可以在玛丽奶奶那里领取这份纯真的礼物——快乐童年礼包!这是一份装满了各种童趣的礼包,连续在线3小时可以打开一次,共可打开5次,每次打开礼包后有几率获得高阶神器原魂、资源货车、增幅球等大量惊喜出现哦!

《英雄无敌在线》——领取快乐童年礼包
《英雄无敌在线》——领取快乐童年礼包
《英雄无敌在线》——喜得神器原魂
《英雄无敌在线》——喜得神器原魂

  六一儿童节,欢喜进行时!即刻来参与英雄无敌在线六一儿童节特供活动,不仅能够和诸多英雄玩家一起重温童年的欢乐时光,各有海量大礼等你来拿!还在等什么,快来领取独属于你的那份快乐童年的记忆和超级童年大礼包吧!

  《英雄无敌在线》官方网址http://yx.91.yzz.cn/

  《英雄无敌在线》客户端下载http://yx.91.yzz.cn/download/

  《英雄无敌在线》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herool

  《英雄无敌在线》腾讯微博http://t.qq.com/hero-ol

[编辑:夜雨]
上一篇:3D热血PK邀你来战《龙神大陆》暑前总动员 下一篇:鼓励玩家击杀BOSS 暗黑3首领战奖励将得到改善

英雄无敌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