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萌团 欢乐不断《征服》欢乐购进行时

  萌动初夏,欢乐不断,除了精彩的活动,还有震撼人心的福利!2013年6月,国内民族武侠网游的领航者《征服》带来全新“萌”动向,诸多“萌”点将在这个夏季全面引燃。率先出击的是《征服》新一轮团购活动,至今真正的折扣和优惠才能吸引大家!

  《征服》团购活动:http://tuan.zf.91.yzz.cn/

《征服》团购火爆进行中
《征服》团购火爆进行中

  和以往一样,本次《征服》推出两期四档团购豪礼。第一期团购活动推出的是清心符特惠包以及龙珠特惠包,两大礼包都可以打开三次,每次打开都可以获得清心符以及非赠品龙珠,性价比之高让人惊叹!值得提醒广大玩家的是,首期团购截止的时间是今天,也就是6月4日的下午15:00,所以感兴趣的玩家一定要抓紧哦!

《征服》团结一致打帮战
《征服》团结一致打帮战

  如果说首期团购对于广大玩家来说是“不容错过”,那么六月“萌”团的第二期团购就是“不可不购”了!第二期团购将于今天,也就是6月4日下午15:00正式开团,截止到6月11日下午17:00,团购内容是气力值特惠包以及赤炼石特惠包,而礼包的优惠之高堪称史无前例,前者低至5折,而后者更是低至0.2折,原价2916天石的礼包仅需58天石即可购买!

《征服》吹响进攻的号角
征服》吹响进攻的号角

  初夏“萌”团礼不断,《征服》团购进行时,优惠你懂的!

  《征服—十年之约》官网: http://zf.91.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战斗到天亮《精英部队》支援兵的妙用 下一篇:玩家感言:《无尽英雄》带我重回旧日快乐

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