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爱在江湖 《征服》华丽婚礼倒计时

  2013年对于不少人来说有怀有“大爱”的心情,“爱你一生”的谐音注定了今年的每一天都会跟爱有关。5月20日“我爱你表白日”《征服》开放了世纪婚礼限时特惠,广大情侣玩家仅需5999点天石即可举办一场浪漫且幸福的世纪婚礼,而且还有不好礼物赠送给广大玩家哦!

  本次活动截止到5月30日维护之前,所有玩家仅需5999点天石即可举办一场浪漫且幸福的世纪婚礼!本次活动在5月20日“表白日”正式开启,自然不仅仅是特价如此简单,因为男女玩家还能获赠999朵玫瑰、999多百合、99朵兰花、99朵郁金香或者999个飞吻、999封情书以及99个玉佩。爱情的甜蜜还可以和其他人分享,录制婚礼的玩家可是有机会获赠30天时效1%神佑筋斗云哦!

《征服》爱意浓浓
《征服》爱意浓浓
《征服》热闹的婚礼
《征服》热闹的婚礼

  江湖之中有关爱情的故事从来都不会少,有一个伴侣更是每一位玩家内心深处最为渴望的事情!两个人一起,游戏自然不再寂寞,练级总是有最固定的合作者,PK的时候可以放心的冲在最前线,因为背后总有一个人是依靠……两个人在一起,不仅仅可以让游戏拥有更多色彩,同样可以寄托更多的感情,让江湖之路变得更有意义!

《征服》明月知我心
《征服》明月知我心
《征服》浪漫一刻
《征服》浪漫一刻

  《征服》世纪婚礼特价倒计时,表达爱情就要趁现在!

  《征服—十年之约》官网: http://zf.91.yzz.cn/

  《征服—十年之约》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zf.91.yzz.cn/download/

  《征服—十年之约》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tqzf/

  http://tqzf.t.sohu.yzz.cn

  http://t.qq.com/tqzf91

[编辑:夜雨]
上一篇:战斗吧Z键!《永恒冒险》国服首测趣味数据 下一篇:金莎代言 《反恐行动》认证MM倾城公测

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