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盛夏欢乐启航 《猎魂》二测激情无限

  日前,浙江冰峰科技潜心研发的国产原创巅峰、全球首款“全方向”次世代3D动作网游《猎魂》正式对外公布,并且宣布将于6月28日开启第二轮测试。研发团队以“精益求精,拒绝同质化”为开发理念,坚持原创,注重细节,用品质打动玩家。

  在游戏中我们设计了装备养成体系、X-Force战斗体系、副本多样化体系等众多体系。一切都是为了给玩家一个畅快的游戏体验,全方位的3D视角也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充分感受《猎魂》中蒸汽朋克风的魅力。

  猎魂专题 猎魂下载 猎魂官网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四大职业衍生八大分支

  在各位猎魔者踏上西提大陆之初,可以从战士,枪手,魔法师和刺客四大初始职业中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踏上猎魔之旅。当猎魔者等级达到20级之后将开启本职业的第一次转职,每个职业会拥有两个各具风格的进阶职业。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装备养成潜力无限

  装备是猎魔者们在西提大陆的立足根本之一。在《猎魂》的装备系统中共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五个级别,装备属性从白色到橙色依次增强。除了明显的级别差异,每件装备都拥有自己的附加属性,而附加属性的品质则完全随机,因此玩家很难在游戏中找到两件一模一样的装备,而装备养成系统也给了低品质的装备极大的发展空间。《猎魂》中的”装备、材料全掉落”这一公平至上的原则决定了猎魔者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把自身实力提升到顶级,全身神器再也不是奢望。

  多难度BOSS挑战

  在西提大陆中入侵了数之不尽的强大魔物,魔族在经过上千年的休养生息之后拥有了颠覆全大陆的能力,在一切准备妥当之后它们开始大规模入侵人类世界,而猎魔者也将为了大陆最终的和平与这些强大的魔物展开殊死搏斗。

  无论是低级副本还是高级副本,BOSS级别的魔物都极富挑战性,最高难度下的BOSS通常需要猎魔者们通力合作才能完成击杀,而猎魔者们也将在这样艰辛的战斗中体验到不一般的乐趣。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6月28日,《猎魂》二测正式开启,全新玩法、全新副本震撼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官方YY频道:33271912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若爱]
上一篇:《自由篮球》逆袭吉林火车站 神广告概念营销 下一篇:《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战神降临”6.20信仰公测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