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逆袭吉林火车站 神广告概念营销

  近日,《自由篮球》在吉林火车站打出神秘广告牌,“东北人都是大前锋”。霸气的口号,鹤立鸡群的独特营销瞬间逆袭火车站,来往旅客纷纷“沦陷”,驻足猜测广告的概念。不论是表达对东北人民体育精神的赞誉,还是预示新一轮全国范围篮球招募活动的前奏,适逢3V3街头篮球正在申请入奥的关键时刻,正需要这股正能量的传递。

  自由篮球专题 自由篮球官网

自由篮球
自由篮球

  《自由篮球》官方的创意正是瞄准了,东北人民强壮的体格与游戏中大前锋职业的属性相符合。大前锋优越的身高、强壮的体格、加上出色的爆发力和灌篮能力都是东北籍运动员的传统特色。王大勇、北京队的吉喆,吉林队的卢伟、路遥,新疆队的张庆鹏等,不少中国男篮的知名选手都出自东北。

自由篮球
《自由篮球》广告牌吸引眼球
自由篮球
霸气口号“东北人都是大前锋”

  作为世纪天成在2013主打的休闲竞技游戏,《自由篮球》不论是之前收购底特律街篮圣地、还是举办广州竞技赛事等市场活动,不遗余力的推动篮球文化,自由创意的营销手段屡试不爽。相信东北爱好体育运动的朋友,也会非常认可大前锋称号的赞许。官方表示,广告宣扬的主题的还是希望游戏自身的体育、健康精神能得到民间认可,推广休闲竞技的正能量。

自由篮球
自由篮球
上一篇:抢钱抢粮打群架!《狂刃》将推热血公会战 下一篇:六月盛夏欢乐启航 《猎魂》二测激情无限

自由篮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