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世界》资料片“战神降临”6.20公测

  【王者之路不再崎岖 成王加冕功在一时】

  成就王者之行也许崎岖坎坷,若能有展明灯一直照耀前方,为黑暗中寻觅道路的我们指引方向,便再好也不过了。《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战神降临”全新推出“成王之路”系统,辉煌成就将能载入专属于你的神鬼史册,系统中全面融入王冠体系,引领你步入王者行列,同时,贴心的指引体系与崭新的特色导航,都将为你带来无穷惊喜!

王者坐骑之宙斯羽翼
王者坐骑之宙斯羽翼

  【魔纹图册神奇亮相 坐骑玩法重磅革新】

  如果有一本书,上面记载的东西,蕴含着无穷力量,能让你行走如闪电、身形如影子般鬼魅,甚至飞天遁地,你会心动吗?《神鬼世界》坐骑魔纹即将重磅推出,小小图册有大力量,与别不同的玩法邀你体验!更多坐骑魔纹设定后续放出,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华丽时装尽显彪悍
华丽时装尽显彪悍

  【账号回购承诺 老朋友新战役】

  那些因为种种理由而不得不离开的朋友,重回魔幻世界的时机到了。这片暗黑的领土正期待着光明的到来,更盼望着老朋友的荣耀回归!征战之路,正因有你而不再迷茫与寂寞,《神鬼世界》百万角色回购大型活动也将在近期全面启动,你回来,我付账,百万回购基金有你一份,只为能与你一同前行,同甘共苦,生死与共!

舞蹈与战斗完美结合——诗舞者
舞蹈与战斗完美结合——诗舞者

  《神鬼世界》年度最大资料片“战神降临”6月20日即将信仰公测!热血与激情就此华丽展开,更多精彩后续一一放出,新篇章、新战役、新规则、新荣耀!尊贵的勇士,现在你可敢与我们,再起辉煌?!

  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潮汐之王】、网通区【神之信仰】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http://event20.wanmei.com/sgsj/201203/novicecard/index.jsp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战斗信仰 成神守护

  http://sgsj.wanmei.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六月盛夏欢乐启航 《猎魂》二测激情无限 下一篇:全程高能X5!《永恒冒险》职业必杀技解析

神鬼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