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联盟人物评点:自古帅哥美女出联盟

  《马尔斯》人类、精灵、矮人联盟组合,帅哥美女齐聚一堂。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分庭对抗,擦撞火花;创新的回合制职业双系天赋,打造更好玩的职业发展。以下我们一起来欣赏欣赏美女与帅哥吧。

  俊男美女人类族

  美丽的人类妞,肤如凝脂,金发碧眼,双目犹如一泓清泉,顾盼之间,自有一番清雅高华的气质,英挺的身姿,优雅中不失英气。

  英俊洒脱的人类男,深邃的眼神,直视前方,高挺的鼻子,微抿的薄唇,一股刚毅的气质由内而外散发,额前一缕褐发,带出一丝不羁。军人般站姿,锐利的剑气塑造了一个刚挺洒脱的帅气人类男。

人类族
人类族
人类族
人类族

  飘逸脱俗精灵族

  飒爽英姿的精灵男,鹰隼般犀利的双眼,微蹙的眉头,坚挺的鼻梁,气宇轩昂,迎风走动,长发飞舞。行动如风,干脆利落,不带半点拖沓。

  明眸皓齿的精灵女,颀长曼妙的身姿,盈盈一握的腰身,踏着轻盈的脚步,长发飘散,裙袂轻舞,袅袅婷婷。

精灵族
精灵族
精灵族
精灵族

  小巧可爱矮人族

  娇小卖萌的矮人女,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仿佛会说话一样,小巧的鼻子,樱桃小口,粉嫩的脸蛋,典型的萝莉外表。洋装猫耳朵,让人很有雪藏的冲动,娇弱小身躯,让人很有保护的欲望。

  淘气机灵的矮人男,浓眉大眼邻家小男孩,俏皮可爱抗锤子,天真无邪小正太。扎个马步,叉叉腰,戴着头盔,一副小伙伴们快跟我去冒险的姿态。

矮人族
矮人族
矮人族
矮人族

  《马尔斯》联盟阵营帅哥美女多多,高大威猛英俊潇洒的人类男,优雅美丽不失英气的人类妞,英姿飒爽,风度翩翩的精灵男,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精灵女,还有娇小卖萌,粉雕玉琢的矮人女,浓眉大眼邻家男孩的矮人男,真正是帅哥美女聚一家。看到这么多帅哥美女,不要只顾着犯花痴哦,快来《马尔斯》,成为帅哥美女中的一员!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方网站:http://mars.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游戏时间碎片化进一步促进网游“电竞”化 下一篇:粮草运送引血案 《将魂三国》野战时时爆发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