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天赋系统解读 回合制创新出路

  《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引入了天赋系统,为回合制网游添多精彩的一笔。在天赋系统中一种职业多种发展路线,给你一个别具一格的回合制网游世界。

  马尔斯专题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激活码

  《马尔斯》激活码领取:http://mars.duoyi.com/jhm

  《马尔斯》官方网站:http://mars.duoyi.com/

  《马尔斯》客户端下载:http://mars.duoyi.com/down

  创新引入,别具一格

  在魔兽世界中,双天赋的应用主要在于灵活切换,用于不同途径,如练级一套、副本一套、PVP一套、PVE一套等等。而《马尔斯》双天赋的作用并不只是为了让操作比传统回合制网游更灵活,而是更多地在于延伸职业的玩法。

创新回合制世界
创新回合制世界

  职业多路线,突破传统

  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固定职业、固定玩法的模式。天赋系统的技能树模式,除了可以使得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主制定技能的发展路线,形成独树一格的玩法。更重要的,是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那种固有的配合模式。由于职业发展的丰富性,使得队伍的配搭更具策略性,战斗中技能的配合更加讲究,战斗格局也充满着多变性。

特色天赋树
特色天赋树

  火焰系天赋的法师技能——烈焰风暴。更多华丽技能,都隐藏在天赋树中,只等你来激活。

火焰系天赋法师技能
火焰系天赋法师技能

  牧师有话说,我也可以是DPS

  在传统的回合制网游中,门派、职业的定位基本都是一成不变。例如,牧师就只能一心打辅助,成为战争的配角。而在《马尔斯》中,牧师终于可以有底气地说我也可以打DPS,一切都因为《马尔斯》的双天赋系统。牧师拥有以治疗为主的神圣天赋,也拥有输出为主的暗影天赋,你完全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最炫牧师风。

职业多路线
职业多路线

  别具一格的天赋系统,丰富的职业发展路线,这就是《马尔斯》。耳目一新的回合制新游,带你领略不同的网游世界。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网:http://mars.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经典剧情再现 《天地决》互动影院抢先体验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亮点无限 新手照样可以打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