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泰瑞亚 网游《激战2》概念原画曝光

  万众期待的魔幻史诗级网游《激战2》对外公开一组概念原画,本次曝光的概念原画为玩家初步展现了一个充满魔幻色彩泰瑞亚世界,磅礴宏大的场景完整的保留了欧美魔幻风格。唯美印象派艺术,将带领玩家去领略一个充满想象的泰瑞亚世界。

  激战2专题 激战2官网

激战2概念原画
激战2概念原画

  【写意油画 印象艺术】

  概念艺术设计是《激战2》艺术家们那些令人惊奇、富有创意作品的创作源泉。本次曝光的《激战2》全新概念原画中,画风呈现了西方油画与东方水墨风格的结合,这种混搭的“写意油画”风格配合上《激战2》东西兼备的人物造型,必将赢得了两大市场玩家的一致认可。

激战2概念原画
激战2概念原画
激战2概念原画
激战2概念原画

  《激战2》的游戏概念原画曾入选著名美术杂志Image FX,详尽而又抽象的概念艺术世界,在游戏中这一切都让人不可思议。但《激战2》艺术团队为我们展现了一幅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画面,将《激战2》打造成一件堪称完美的艺术品,充满艺术神韵。

激战2概念原画
激战2概念原画
激战2概念原画
激战2概念原画
上一篇:老玩家看过来 梦三国500万人民币重金回购老账号 下一篇:《NBA2K Online》加入WCG 中国赛赛程正式公布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