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测试前瞻:回合组队4人利弊权衡

  《马尔斯》突破性地将传统回合制5人组队上限改为4人组队上限,传统的回合制队伍搭配在这里将被颠覆。如何做到利弊权衡,以不变应万变,搭配出最强的队伍,下面为你揭分晓。

  马尔斯专题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官网

  《马尔斯》激活码领取:http://mars.duoyi.com/jhm

  首先,对于5人组队来说,4人组队会相对比较轻松,不用再像以前那样苦逼的4等1状态。其次,5人组队的最优阵容是3输出1控制1辅助,而对于4人组队是不是感到难以取舍呢。但这正是《马尔斯》4人组队的魅力所在。因为需要更高的策略以及人员上的限制,也促使玩家必须做好队伍搭配。而更多你想不到的个性化4人阵容,会让你的战局瞬息万变。

多变的战局
多变的战局

  天赋系统的技能树模式,可以使得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主制定技能的发展路线,形成独树一格的玩法。而这似乎就是为了4人组队而准备的。由于职业发展的丰富性,使得队伍的配搭更具策略性,让你的4人阵容变得更加个性化,而且绝对让你的对手瞠目结舌。

特色天赋树
特色天赋树

  然而,相对于5人组队的稳定以及易操作,有些玩家难以适应这样精彩多变的玩法。不过,是否真的如此呢。从测试的反馈来看,还是蛮多玩家可以适应这样子的突破。

4人组队
4人组队

  4人组队,带你领略那瞬息万变的回合战局。《马尔斯》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网游世界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编辑:夜雨]
上一篇:机锋网将推出黑道题材卡牌手游《流氓来了》 下一篇:《龙之幻想》宝塔镇妖 挑战副本BOSS赢胜利果实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